年輕時,看起來很俏皮的雀斑,隨著年紀增長,看起來愈來愈像花花臉,而懷孕時,兩頰上兩大坨的斑點,怎麼遮都遮不掉,到底該怎麼辦呢?

其實,臉上的斑斑點點是熟女們普遍的困擾,而常好發於孕期女性,俗稱肝斑的孕斑,更是最典型,最讓女性朋友們覺得困擾的熟女斑,除此之外,雀斑、曬斑(即老人斑)、顴骨母斑,也都是熟年女性,常見的斑點問題。

想有效掃除花花臉,首先,要先作好防曬,其次,就是要仔細分辨不同的斑點種類,對症下藥,才能夠精準掃「黑」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「已經乾枯了,感覺不到女人應有的潤澤感,像是一片片曬乾乾的魚乾,身為女人卻已不再是一個女人…」,這是日劇「魚乾女之戀」裡的經典台詞,指的是一群遠離戀愛、在家有點邋遢的女性,不過,若是40歲左右的熟女,聽起來應該也會格外有共鳴。

YUN-31.jpg
以線狀在臉頰,密密施打活力玻尿酸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香港知名的美容部落格老娘的內衣 看到格主陳莉敏(QUEENIE),寫得一段的網誌,節錄如下:「要向那些被毀容的朋友,送上祝福和關懷。我完全明白您們的心情,原本一心求美,怎知遇醫不淑,害得病人破費又破臉!換來親友的不諒,有苦說不出…」。

QQ.jpg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韓劇《浪漫滿屋》飾演搶眼乳溝造型師「慧媛」,暴紅的韓恩貞,最近在出席韓國的青龍獎時,被發現眼睛下方的臥蠶,變得超明顯,笑起來很迷人,而掀起一波人工臥蠶的風潮。

事實上,如果妳仔細看看娛樂圈的正妹,包括台灣的林志玲、徐若瑄,以及韓國的宋慧喬、金泰希等甜姐兒,眼睛的下睫毛下方,同樣都會有一條鼓起來像蠶寶寶的細細肌肉,這就是所謂的臥蠶

志玲e.jpg (林志玲)

徐若瑄eye.jpg (徐若瑄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據說,在自然受孕的過程中,生雙胞胎的機率,連1%都不到,而其中有2/3是長得不像的異卵雙胞胎,1/3是長得很像的同卵雙胞胎。不過,即使長得一點,都不像的異卵雙胞胎,竟然同時被「淚溝催殘」,臉上總帶著疲勞感,一付像要隨時爆肝的樣子,這樣的機率不知會有多高呢?

_9061609.jpg
雙胞胎姐姐(左)的嚴重大淚溝,妹妹(右)的黑輪小淚溝,各有千秋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如果,現在馬上要票選女星裡,最不快樂、最傷心的二個女人,海崴會選最近暴瘦的二個女人,伊能靜跟鄭裕玲(嘟嘟),因為,她們歷經風霜、兩頰凹陷的臉上,就明明白白寫著「傷心欲絕」、「我現在其實很想哭」這二個句子。
伊能靜1.jpg
看男人沒眼光沒關係,被無良男人的送上火線也沒關係,
但千萬不要因為這樣的男人,把自己搞得這麼憔悴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心時會微笑,生氣時,會嘟嘴,但妳想過嗎?嘴唇,也有自己的表情,有專屬的「唇唇物語」。最近,有一位格友Nicky,在海崴的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裡留言說,「因為嘴型的關係,不笑時很像在生氣,很想去作微整形…」。

嘩,這位Nicky,必定是個對微整形很有研究的專業級格友,因為,知道唇形可以影響到個人印象的正妹,說實在,真的還不多哩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周,海崴到香港看了一個尚未引進台灣的新療程,就是用身體專用玻尿酸來打屁屁,當天體驗這個新療程的,還是個身材健美的大型男,他說,「天生扁平的臀部,是身上唯一怎麼練都練不出肌肉的部位,希望有個翹臀,穿起牛仔褲才好看。」這個困擾,似乎是不少男性,都會有的問題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二天海崴出席了一場記者會,談的主題剛好是熟女的公敵「無力嘴邊肉」,正好,讓海崴有機會來借題發揮一下。

不知,大家有沒有發現,一個正妹要從熟女,步上所謂的「師奶之路」,除了身材發福外,還有什麼樣的特徵呢?主要都跟皮膚變垮有關,而且有二個面相上的特徵一定會出現,那就是摧老的淚溝跟無力的嘴邊肉。

素顏果然是熟女殺手。(圖片來源:忽然一周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不知為什麼,港台名叫Vivian的女生,都不易顯老,像是香港出道20年,現年41歲的玉女教主周慧敏,還有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,以少女隊出道18年的台灣徐若瑄,也都已經33歲了,一點毛孔,都沒有的粉嫩膚質,竟然讓她看起來還像個少女似的,非常的神奇。


沒有修圖的生活照,都可以拍得這麼年輕水嫩,可見皮膚有多好。
(圖片來源:蘋果日報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灣的正妹們,不知是不是受到女明星跟名模病態瘦身風的影響,有很多根深柢固的迷思,像是一定是要變成巴掌臉的紙片人,才能算是正妹中的正妹。

因此,只要是能與小臉劃上等號的瘦臉商品,都會大為暢銷,但事實上,不擇手段地瘋小臉,真的就可以變成十全十美的「CAMERA FACE」嗎?海崴可不這麼認為,看看台版金晶恩的例子,妳就知道啦!


這個法令紋是用刀子刻上去的吧!?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最近,歐洲娛樂圈最熱門的消息過莫於Around 50的歌壇天后瑪丹娜(Madonna)離婚了,談了八年姐弟戀,年已半百的娜姐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「臭老」,拚命運動、勤作美容保養的苛求程度,已屬於過度的自我要求,使得這段姐弟戀談得份外艱辛。

以娜姐的外表來說,絕對稱得上保養有方(照片來源:Dlisted)

娜姐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,每天都忙著美容、健身、減肥,每晚還會在身上擦上一瓶500英磅(約台幣28,000)的乳霜,再裹上不透氣的塑膠衣睡覺,愛美的毅力十分驚人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七月,剛添了小寶寶的41歲女星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,因額頭平坦有如「平面電視」,最近被脫口秀主持人點名是整形不認帳的騙子,她在受女性雜誌受訪時提到「我很驕傲,臉上沒動過刀。」。


41歲的周慧敏(born November 10, 1967)全臉飽滿有彈性,不愧是玉女掌門人。
(照片來源:香港壹周刊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周被媒體拍到素顏憔悴的張韶涵,在18歲就出道,直到今年初,因心臟的二尖瓣脫垂,造成胸悶不適,才暫停忙碌的演藝工作。

對這樣年輕的女孩子,非得忙到身體出狀況,才能有機會好好休息,海崴心裡是覺得很不捨的。任何人從18歲,日以繼夜拚了8年,拚到心臟跳動都有問題,就算大半年時間,都在休養、享受自己的青春年華、兜兜風,也沒有什麼不對。

不過,海崴對媒體上所說,「因耗夜店,導致眼窩凹陷、貓熊眼,呈現驚人老態」的說法,完全不認同。


張韶涵加油!妳還年輕,用力過妳想過的人生吧!(圖片來源:台灣壹周刊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最近,因主演新片《My Mom's New Boyfriend》頻上美國媒體受訪的 Meg Ryan ,再過一個多月,就要過47歲生日了,靠電腦修圖,也止不住全臉細紋的她,私下常垮著臭臉素顏出街,看起來滿臉不悅,與昔日的美國甜心模樣,有著天壤之別,讓人不僅感嘆,連甜心也會變老。


盛裝打扮,再電腦加持的Meg Ryan(圖片來源:美國洛杉磯時報)


素顏出街的Meg Ryan(圖片來源:台灣蘋果日報、達志影像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