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,海崴到香港看了一個尚未引進台灣的新療程,就是用身體專用玻尿酸來打屁屁,當天體驗這個新療程的,還是個身材健美的大型男,他說,「天生扁平的臀部,是身上唯一怎麼練都練不出肌肉的部位,希望有個翹臀,穿起牛仔褲才好看。」這個困擾,似乎是不少男性,都會有的問題。

全世界最重視美尻的不外乎是巴西美女,她們覺得美尻是性感背影的另一張臉,美臀在背影的地位,有如胸部在正面美女上的重要性,擁有尖挺、渾圓又集中的翹臀,不管是穿禮服、牛仔褲,都可讓背影,散發出無人能比的性感魅力。

在巴西美容整形的前三大排行榜,依序是豐胸、抽脂、豐臀。而為了擁有迷人的翹臀,她們甚至願意在臀部裝上假的人工臀,不過,人工臀在手術後的效果,雖然快又有效,但有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會隨著地心引力而下垂,老了之後會充滿了下墜感。

若是利用玻尿酸來修飾臀形,主要是以身體用玻尿酸來增加臀部上半部的圓潤,創造渾圓的弧度,當然,在用量上動輒上百,像這次看的型男豐臀美容,左右兩側就共用了300㏄的量。

而為了雕塑出最均勻、渾圓的翹臀,整形外科醫師還會在屁屁上,仔細的打上方格,標示每個區域內要施打的玻尿酸量,再利用看起來像牛奶的靜脈注射液,讓患者在睡著的情況下,接受這項微整形美容,療程可在30分鐘內完成。

美容時,在左右屁屁的正上方,會各打一個小洞,再用長長的鈍針來施打玻尿酸,醫師的動作很像抽脂,只不過抽脂是把脂肪抽出來,豐臀時,則是把玻尿酸打進屁屁裡,因為主要是施打在臀部的上半部,所以,即使作完美容,還是可以正常坐著,但前一周最好能夠趴睡,以免影響到玻尿酸的定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