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正妹們,不知是不是受到女明星跟名模病態瘦身風的影響,有很多根深柢固的迷思,像是一定是要變成巴掌臉的紙片人,才能算是正妹中的正妹。

因此,只要是能與小臉劃上等號的瘦臉商品,都會大為暢銷,但事實上,不擇手段地瘋小臉,真的就可以變成十全十美的「CAMERA FACE」嗎?海崴可不這麼認為,看看台版金晶恩的例子,妳就知道啦!


這個法令紋是用刀子刻上去的吧!?


扔掉討厭的法令紋,像不像韓星金晶恩上身?


連不笑時,法令紋也無力的趴在臉上,夠臭老。


台版金晶恩,激似度90%

22歲的Teresa,一談到小臉,就有滿腹的辛酸淚,正值妙齡的她,每次一「吃肥」,臉就像吹氣球一樣,增加的幅度,永遠比實際的體重,還要多更多,為了擁有心目中的巴掌臉,她甚至吃減肥藥減重,一個月狂瘦6公斤,前前後後共瘦了10公斤。

只是激瘦不但換來了巴掌臉,還附贈二大條深深的法令紋,讓75年次的她,看起來比1975年生的輕熟女,還要臭老。

整形外科呂旭彥醫師說,「以Teresa的臉型來說,她的的中臉骨骼不立體,再加上臉頰的肉較多,所以,法令紋天生就比一般女生深,再加上她急速減重,皮膚的彈性來不及恢復,皮膚過於鬆弛的情況下,也會讓法令紋急遽增加,要避免這樣的狀況出現,減重時,必須將控制在一個月減重不超過二公斤以內,才行。」

而已經出現的法令紋,很難憑空消失,最有效的治療方式是運用中小分子的玻尿酸,以蕨狀打法,垂直打到法令紋的下方,像蕨類的葉片一樣,分段把法令紋造成的凹陷,一段一段撐起來墊高、填平,在年輕人身上,效果約可維持二年左右。


剛打完法令紋馬上平掉了,打過的地方有細細的紅點。

Teresa說,「我上網查資料,網友都說打法令紋會很痛,若不是法令紋趴在臉上,會看起來很臭老,我才不敢嘗試哩!不過,實際打過以後也發現,並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誇張嘛,擠痘痘都比打法令紋還痛。剛打完,法令紋馬上平掉了,打過的地方有整排細細的紅點,畫妝可以蓋掉,一周後就蠻自然了,效果不錯,以後如果有需要,還會再打。」

海崴也發現,Teresa打掉法令紋後,看起來竟然激似韓劇「巴黎戀人」的女主角金晶恩,妳覺得呢?

正牌巴黎戀人女主角金晶恩(照片來源:蘋果日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