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溝型黑眼圈是愛美女性的頭號大敵,因為,只要淚溝型黑眼圈一出現,整張臉就會一臉殘樣,看起來非常憔悴,像是永遠沒睡醒。



<SJD_5959.JPG

這個眼睛下方的凹陷,就是淚溝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影帝梁朝偉為了精準詮釋張愛玲《色,戒》筆下長相陰沈的的漢奸「易先生」,不惜狂減七公斤,搞得雙頰凹陷、皮膚鬆垮,嘴旁二道深深的法令紋,更讓影帝老態盡出,一下子老了好幾歲。

而與梁朝偉在《赤壁》中搭擋演出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也因日益消瘦,被拍到顴骨高聳、瘦骨嶙峋的紙片人身材,甜美度大打折扣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愈來愈多人勇於接受近視手術,期待從此擺脫眼鏡的束縛。
然而,關於近視手術效果不如預期,甚至產生後遺症的消息,在最近引起許多討論。
到底近視手術能不能做?有哪些風險?又該如何避免?

LASIK手術是利用雷射光,使角膜弧度變平,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。由於手術只改變角膜的厚度,雖然可免除戴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不便,但並不能解決高度近視可能引發的視網膜剝離;水晶體老化引起的白內障、老花眼……等問題。
以下針對臨床、及網路討論區上常見的疑問提出解答,並提醒想透過手術改善視力的人,在廣告宣傳的話術之外,一定要充分了解手術的過程、效果、適用對象、可能的風險……重要資訊,才能避免發生遺憾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年輕的Ying身材纖細,體重才40多公斤,但她也跟時下愛美的女性一樣,總覺得自己還可以再瘦一點,三不五時,就展開魔鬼減重計劃,但最近她發現自己臉上的法令紋,深得跟蔡依林有拚,嘴角看起來很鬆垮,心裡覺得非常煩惱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年,美容整形最爆紅的項目,莫過於「蘋果肌」!所謂的蘋果肌,指的眼睛下方,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區域,因此,也被稱為「笑肌」。

SJD_1258.jpg

醫師正在勾勒設計圖,正是蘋果肌的正確位置。

蘋果肌,也是許多彩妝大師,在畫彩妝時,特別喜歡用腮紅突顯的位置,因為,只要臉上的蘋果肌,夠明顯,整個人便會透露出戀愛般的甜蜜好氣色。

像孫芸芸、蔡依珊,這些豪門少奶奶們,一笑起來,可以甜美可人、風情萬種,就是因為她們臉上的蘋果肌,都特別的發達,將她們的笑靨,突顯得特別的迷人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第329期的台灣壹週刊封面作了一個很屌、很驚悚的封面故事黑心醫師偷跑 果凍隆乳變石頭奶 , 讓人忍不住鼓掌叫好,強烈建議每個想作隆胸的女性,絕對都要先看過這篇文章再作決定,果凍矽膠這個在台灣明明不合法的隆乳材質,因整外醫師的不當炒作,早在網路上熱翻天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英國每日郵報《Mail Daily》 在上周四下午,拍到駐顏有術的流行天后瑪丹娜,竟有一雙青筋暴露,有如鷹爪的老手,讓費盡心思打造出來的完美容顏,在無意中,還是洩露了她近半百的殘忍真相。

Madonna's hand.jpg
天后的手,乾瘦到讓人心疼。(圖片來源/英國每日郵報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青春期一直被痘痘所苦的Flora,22歲時,曾為了除痘疤,忍痛作過三、四次的磨皮手術,當時覺得效果還不錯,但十年過去了,隨著皮膚裡,彈原蛋白的流失,臉頰上的痘疤,似乎又隨著年紀的增長,變得較明顯,成為她心裡揮不去的痛,讓很愛漂亮的她,愈來愈耿耿於懷,非常的在意。

愛美指數破錶的Flora,連到皮膚科作微整形美容,都要化著美美的妝,假睫毛、變色片、眼線,一樣不缺。她的主治醫師盧靜怡醫師說,「Flora的兩頰有明顯的弧狀痘疤,一般若是只作光療至少要作三次療程後,才能感覺到痘疤開始變淺,六次後,才有可能滿意,但Flora又希望能夠盡量縮短療程,因此,我們在治療時,是採用光療加玻尿酸的複合式療法。」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,博客來在舉辦2009年網路國際書展,海崴寫的《零破綻美顏術》,竟推出5折的超低破盤價,百元有找,每本竟然只要84元。

這個價格比出版社給海崴的作者價,還要便宜得多(暈~),活動到3月31日止,可選擇到全省任何一家7-11取書付款,相當便利(但若單次購買金額,未滿350元,要需付20元處理費,建議可以跟其它書籍一起買)!

cover.JPG
2009年網路國際書展《零破綻美顏術》每本84元!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一陣子一直在忙的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,終於進了印刷廠,下周會上市。

這本書光是收集22個玻尿酸微整形的實例,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,
決定出書是在今年四月,六月開始定調、動筆,走的是雙封面,像這樣↓
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
自從小馬哥的眼睛下方出現淚溝之後,馬上從英姿煥發的小馬哥,變得眼神疲憊不堪,其實,不只是我們的馬總統有此困擾,許多輕熟女,也難敵淚溝的摧老。

體重只有40幾公斤的Cherry,從小就是巴掌臉,高中時,就被美容老師斷定皮膚會老得很快,因為臉很削瘦,黑眼圈很深、很凹,常被朋友說,好像都睡不飽,表情非常的憔悴,眼部的遮瑕膏要上一大堆,一度考慮作眼袋手術!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那位好萊塢明星的美貌,最受整形民眾的青睞?根據,英國每日電訊報﹙The Daily Telegraph﹚報導指出,安潔莉娜裘莉﹙Angelina Jolie﹚的性感翹唇是女性們想豐唇時的首選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各大報上看到一則斗大的標題「台塑大王子表態,不娶婚外情女主角」!根據他的說法是「因我現在已不相信婚姻制度了,這輩子已簽過1張婚姻賣身契。我覺得很恐怖,所以這輩子不會再有第2張了。」

年輕時喜歡的人,年長後,選擇會不一樣,婚姻制度等於是一道枷鎖。」他說。

以一個曾經走入婚姻的同路人來說,我能理解他的說法。因為,結婚在某個程度上,彼此上有很多權利、義務上的複雜關係,不再僅止於愛情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