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.jpg
把PROPOFOL稱作是「MILK牛奶」的Michael Jackson,最終,也因牛奶而揮別人世。資料來源/路透社

根據知名外電的相關報導 Michael Jackson died from lethal dose of propofol,參與調查的警方認為,搖滾巨星Michael Jackson傳奇一生的結束,與體內大量,俗稱「MILK牛奶」的靜脈麻醉藥PROPOFOL有關係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今年夏天超涼爽的「裸妝」當道,彩妝的重點在於最少的妝效,讓臉部呈現宛如沒上妝般的自然透明感,但正妹們發現了嗎?想畫出好看又乾淨的裸妝,本身的條件不可少,海崴覺得水嫩的豐盈雙頰、立體的五官,還有QQ的蜜唇,都是很基本條件。

但是對於有臉色有如「菜菜子」的正妹來說,畫裸妝,無異是自曝其短,只會讓已經很糟的氣色,看起來更加的難看。25歲的Yun,就是有這個困擾。

_YUN1863.jpg
Yun,能夠靠微整形,告別「菜菜子」的壞氣色嗎?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不知道正妹們有沒有發現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,似乎是個「豐唇控」哦!不管是曾經跟他傳過緋聞的性感女星舒淇,還是最近盛傳已是「黎嫂」的樂基兒,這二位超級正妹,都有張無法忽略的個性雙唇,舒淇唇的魅、基兒唇的甜,都很有自己的魅力!

其實,海崴雖然也是♀,卻也同時是個不折不扣的「豐唇控」,只要是看到嘴唇很Q的正妹,總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,忍不住想多看二眼呢!對海崴來說,「很正」的雙唇,大小不拘,但一定有傲人的S型的凹凸曲線、QQ又水嫩的質感,太扁平、太乾癟、唇紋太深,都是╳╳╳,很嚴格吧!

_YUN1461.jpg
NG:五官細緻的清純學生妹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常常會在報章媒體上,接收到一些關於臉部黃金比例的資訊,好像擁有了所謂的黃金比例,才有機會當正妹,但是,總不可能為了變成正妹,就大動遭干戈動刀作整形吧?

舉例來說,額頭看起來比寬大、凸出的正妹,總不能為了屈就黃金比例,就把額頭敲掉,重新像人骨拚盤一樣,拚出一個比例完美的額頭吧!

以正妹Betty為例,就足以說明,臉部的黃金比例,只是視覺上的相對值,而非絕對質,有時候,針對小小的問題點,重點式的微調,就有大翻身的亮眼效果。
S_YUN1768.JPG
NG:額頭高,鼻樑低,嘴巴垂,看起來沒精神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最近,結婚後被踢爆過著雙面生活的酒井法子,流出雙頰凹陷的憔悴照片,真是件令人傷心的事。海崴總覺得把愛情看得很重的女性,生命中,遇到什麼樣的伴侶,是非常重要的,不管再怎麼天生麗質,一旦精疲力竭、感情生活無所依託,就很容易把落寞、心酸寫在臉上,體重暴跌而成為雙頰凹陷的苦命女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
如果你有20萬,你會用來實現什麼樣的願望?有人會拿來買名牌包,有人會存起來,也有人拿來投資,一圓發財夢,年輕的Tony決定用在有如馬拉松般的痘疤治療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乍聽到「貓咪紋」這個名稱,正妹們可能會覺得超可愛,但是,對「貓咪紋」上身的人來說,還是會覺得很困擾,什麼是「貓咪紋」?其實,就是臉頰上,會把蘋果肌呈45度角,斜切成二半的紋路,這種與生俱來的紋路,年輕看起來頗可愛,但隨著年紀漸長,愈凹愈明顯,就會顯得有些疲憊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這二年多來,崴崴看過最多的微整形美容項目,就是淚溝,前前後後加起來,也有上百個案例了,每次都能夠得到不一樣的驚奇,而淚溝也是我的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》裡,詢問度最高、點閱率最高的微整形。

可愛的Sherry,也是很讓海崴覺得很驚奇的正妹之一,她的皮膚很細很白,五官也漂亮,若要雞蛋裡挑骨頭,就是有點輕微的淚溝,但是若要跟許多有咒怨型淚溝的正妹比起來,「災情」相對輕微。
_YUN9404.jpg
Sherry每次在鏡子裡,看到自己的淚溝,都覺得很無奈~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別以為只有正妹會有咒怨型淚溝,海崴最近到中壢進行採訪時,竟然發現一個「溝比『小馬哥』深」的超級大帥哥。

NG:一雙黑輪眼,看起來很爆肝。.JPG
NG:一雙黑輪眼,看起來很爆肝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
自從小S戴牙套,從暴牙妹變成了瓜子臉美女後,帶動了台灣的牙齒矯正風氣,但不知正妹們有沒有發現,作牙齒矯正,的確會改變臉型,但如果矯正時,一下子瘦得太多,或者拔牙拔得比較多,有時下半臉,也會變得很削瘦,有些正妹甚至會瘦到有癟癟嘴,雖然,牙齒確實變美了,但整張臉的感覺,卻也變老了。

_YUN9271-s.JPG
看到Erin嘴裡的矯正器嗎?很多正妹作牙齒矯正,都有凹凹臉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
本周娛樂界的 頭條大新聞,就是情史豐富的孫道存,娶了小他32歲的嫩妻Joy,而現年28歲的Joy,本人的外貌,也很有話題性,各大媒體挖出她在不同時期的照片作比對,認為她在大學畢業的六年間,臉型從學生時代的「素顏本壘板」變成「濃妝瓜子臉」,引發了是否曾經動刀削骨的整形疑雲,當然,也有整形外科醫師猜測與施打肉毒桿菌素瘦臉有關。

孫吳戀.bmp
孫道存的嫩妻Joy,昔今樣貌變化,很有話題性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所謂的「本壘板」,指的不外乎是臉型方正、五官扁平,臉型有如打棒球時,所使用的本壘板,如果是咀嚼肌肥厚或下顎骨大的正妹,是有可能靠著施打肉毒桿菌素或磨骨、削骨,讓方正的國字臉,變得比較削瘦,但事實上,光靠這二種微整形及整形方法,並沒有辦法讓扁平的五官變成很立體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文:尹海崴
time.bmp
Michael Jackson這種生活在鎂光燈下的名人,一舉一動都被拿著放大鏡看,
一旦稍有失誤,所承受的壓力,更加難以言諭。(圖片來源/TIME magazine)

這陣子,新聞媒體上,到處都是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猝死的新聞,談到他近乎自我毀滅的整形及用藥傳聞時,不免會一再提到他幾乎穿鼻頭而出的人工鼻骨,其實,人工鼻骨在整形上的運用,已經不是一天、二天的事了,會整出問題,大多跟人為因素有關,而隆鼻也是一個很容易受到誤解的美容部位,很多人會以為「隆鼻就把鼻子墊高,就可以了,根本沒有什麼難度!」,真是大錯特錯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
最近,因為要寫痘疤專題,海崴一連訪問了三位有痘疤困擾的格友,發現大家在治療前,都花了不少時間在美容討論區跟PTT爬文,完全沒有因為一時衝動,就跑去亂作治療。

而且也很有部落客的「分享」精神,願意跟其它有痘疤問題的格友,分享治療的經驗,海崴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,因為,痘疤治療是一個動輒以六個月起跳的長期治療,如果能夠有多一分的了解,可以少繞不少冤枉路,也較不會誤踩到地雷。

第三次飛梭後4天_右臉.bmp
Nicky作完第三次飛梭雷射後的第4天,可看到臉頰腫脹,
有一點一點的痂皮,像個紅豬頭。(圖片提供/Nicky)

70年次的Nicky就表示,她青春期時,又胖又是滿臉痘花,都沒有好好享受到花樣年華,想要變漂亮的她,好不容易減肥成功,從62公斤瘦到50公斤,臉上的痘疤竟變得超明顯,不化妝根本不敢出門,但因為化妝時,粉會卡在凹洞裡,化不化妝,看起來都很抱歉,實在受夠了一直被說皮膚很不好、一直被鄰居朋友推薦皮膚科的心碎,也受夠了在路上走著走著,都覺得別人在看她的心酸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
常在網路爬文的正妹們,應該對「揪團」美容、「合購團團賺」這樣的促銷用語,不陌生吧?但妳想過,「揪團」美容,到底便宜了誰?而所謂的「合購團團賺」,到底又有誰賺到了油水?

膠原蛋白2.JPG
女大學生,臥蠶下方,二小坨有如蚊子叮的凸出物,
就是打壞半年多的膠原蛋白,本人看起來更明顯。

最近,海崴親眼看到一些因促銷心動,可後來美容效果不如預期的個案,雖然,嚴重度不至於到「毀容」的程度,但是對於愛美的正妹來說,也是夠令人傷心的了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撰文:尹海崴
苦虫女03.bmp
就算是以苦瓜臉示人,蒼井優也只會給人楚楚可憐之感。
(圖片來源/百万円と苦虫女官網)

上周,由空靈系正妹〜蒼井優所主演的《 百万円と苦虫女One Million Yen Girl 》(直譯:百萬丹與苦虫女;台譯: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),在台灣上映了,主要的劇情內容是一個沒有証照、沒有專業技能,又沒有什麼朋友,只能靠打工生活的淒慘女孩鈴子(蒼井優飾),因為某次意外,而有了前科,為了不造成家人的困擾,便以存到100萬丹為目標,而到處旅行打工的小品電影。

苦虫女.bmp
蒼井優所主演的《 百万円と苦虫女One Million Yen Girl 》是很棒的小品電影。
(圖片來源/百万円と苦虫女官網)

日文的「苦虫女」,其實,指的就是「苦瓜臉女孩」,而這部電影中的蒼井優,也因為,不斷的想逃避人與人之間的糾葛,總是以一張苦瓜臉示人,但是,說句老實話,海崴覺得蒼井優的臉部線條,實在太細緻了,再加上柔苦無骨的體態,即使是裝成苦瓜臉,也只會給人弱不禁風、楚楚可憐之感,不但,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,反而,有一股魔力吸引人想去好好照顧她呢!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