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乍聽到「貓咪紋」這個名稱,正妹們可能會覺得超可愛,但是,對「貓咪紋」上身的人來說,還是會覺得很困擾,什麼是「貓咪紋」?其實,就是臉頰上,會把蘋果肌呈45度角,斜切成二半的紋路,這種與生俱來的紋路,年輕看起來頗可愛,但隨著年紀漸長,愈凹愈明顯,就會顯得有些疲憊。

有此困擾的小護士Catherina說,「別人臉上的蘋果肌,都是圓圓的,只有我的臉上的蘋果,竟是切一半……,好無言。」更重要的她的淚溝黑輪海,曾經在半夜執班時,把病床上小朋友嚇到大哭,讓超怕打針的她,再怎麼樣,都要鼓起勇氣,來解決「絕累雙溝」。

不過,說老實話,海崴這二、三年來,南來北往,看過這麼多的玻尿酸療程,第一次動了要把Catherina的嘴巴,封起來的念頭,她作微整形時的持續高分貝,真讓海崴的神經繃到最高點,很想趕快找副耳塞,好好把耳朵給塞起來。

海崴實在是太佩服Catherina的主治醫師蘇茂仁,看他慢條斯理、有條不紊地,一針一針,像打樁般把「貓咪紋」、「淚溝」的凹陷填妥,巧手絲毫不受影響。

而Catherina的尖叫,也沒有白費,她終於不用再擔心半夜巡房會嚇哭小朋友,也不必再被鬼靈精怪的小朋友,追問「護士阿姨,妳是不是都沒有睡覺啊!?」,從臭老的護士阿姨,變回一個亮眼又活力十足的護士姐姐啦〜

Catherina的微整形焦點:
_YUN9016.jpg
NG:哇!淚溝凹陷、蘋果肌斷成二半,這是怎麼了?

_YUN0123.jpg
YES:大成功,我的圓圓蘋果肌,超亮眼。

_YUN8983.jpg
NG:無力淚溝,真想哭啊。

_YUN0092.jpg
YES:終於趕走討厭的淚溝,眼周不再有陰霾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