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不知道正妹們有沒有發現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,似乎是個「豐唇控」哦!不管是曾經跟他傳過緋聞的性感女星舒淇,還是最近盛傳已是「黎嫂」的樂基兒,這二位超級正妹,都有張無法忽略的個性雙唇,舒淇唇的魅、基兒唇的甜,都很有自己的魅力!

其實,海崴雖然也是♀,卻也同時是個不折不扣的「豐唇控」,只要是看到嘴唇很Q的正妹,總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,忍不住想多看二眼呢!對海崴來說,「很正」的雙唇,大小不拘,但一定有傲人的S型的凹凸曲線、QQ又水嫩的質感,太扁平、太乾癟、唇紋太深,都是╳╳╳,很嚴格吧!

_YUN1461.jpg
NG:五官細緻的清純學生妹。

_YUN2589.jpg
YES:五官超立體、有型的性感小野貓。

今年才20歲的Sasa,有著漂亮、清秀的瓜子臉,以及細緻的五官,不用多說,當然是個超級無比大正妹,Sasa的個性看起來好冷靜,有種超乎年齡的沈穩。

Sasa跟海崴說,「我自己最想作的是隆鼻,但從來沒有想過要豐唇,而且有朋友打過豐唇,她們說打豐唇超痛的。」

高雄的皮膚科醫師彭賢禮醫師說:「Sasa的嘴型很不錯,只不過鼻子跟嘴唇間的人中,並不是很明顯,可以利用玻尿酸把她的二條人中拉得翹一點,可以把嘴唇襯托得更有型,並在上唇拉出細細的唇線,增加立體度,並在下唇以玻尿酸充量,增加飽水度及豐盈的感覺,雙唇更加性感有曲線。」另外,再微修鼻樑,讓曲度較大的鼻型更立體有型。

實際試過打鼻樑、拉人中、豐唇後,Sasa說,「我真的有聽到玻尿酸被擠出來的聲音,打嘴唇沒有想像中痛,只有嘴角跟人中比較有痛感,我一直以為打豐唇,只要打嘴唇,從來不知道原來嘴唇上方的人中,也可以打,看到自己的新嘴型,雖然,不是習慣,但是很性感,也很好看,鼻子自然到,就像是自己的鼻子一樣。」

海崴覺得Sasa的新雙唇,性感指數完全破錶,反差之大,簡直是從清純女學生,直接跳到迷濛小野貓,真是好奇妙啊~

Sasa的微整形重點:
_YUN1427.jpg
NG:Sasa的五官沒得挑剔,但她想要高一點的鼻樑。

_YUN1565.jpg
YES:當天作完隆鼻、補人中、豐唇,Sasa的五官更立體有形。

_YUN2617.jpg
YES:一周後的Sasa,性感的雙唇直接破錶,好辣、好迷濛!

_YUN1515.jpg
NG:唇型不錯的平凡雙唇。

_YUN1567.jpg
YES:凹凸有緻的果凍唇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