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認為桃花女的條件是什麼?台中的趙子康醫師表示,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、尖尖的小下巴是最令現代男性神魂顛倒的二大關鍵。」

不過,你可別以為要讓眼睛變漂亮,一定要作雙眼皮、開眼頭的手術,有時增加兩眼間鼻樑山根的高度,也可以讓眼睛變得比較有神,顯得更魅、更有異性緣。

說起話來甜滋滋的Niko,五官很清秀,她是一個指甲造型師,最欣賞的女性是時尚教主孫芸芸。她覺得打玻尿酸,就像是幫手指作水晶指甲,有種在臉上戴珠寶的感覺,可以讓正妹的臉蛋加分不少。

IMG_6482.JPG
NG:明明就很瘦了,還圓圓臉,真無奈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日前負面新聞不斷,飽受質疑之苦的名模姚采穎,被眼尖的周刊記者踢爆,疑似以玻尿酸隆鼻改運、救事業,不管,事實真相如何,也成功的創造一股新聞熱潮,讓她再次成為娛樂新聞的焦點。

事實上,你能想像名模可以沒有鼻樑嗎?能夠成為眾人眼中的閃耀之星,姚采穎本身的外在條件,就相當好,鼻型高挺修長,也令人稱羡,不像一般台灣女性會有鼻樑山根過低的困擾。

glasses.jpg
NG:鼻樑沒山根,太陽眼鏡戴不住,老是滑下來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年近30的輕熟女Nina,最大的煩惱,就是眼睛下面有凹陷的「黑輪」,讓她的自拍照,看起來像很疲累的怨婦。Nina說,「我最壞的打算是乾脆花錢抽眼袋,都已經去作過諮詢了,但是想到開刀還是怕怕,之前在美容網站的討論區看到有網友說可以用玻尿酸填平黑眼圈,還一直很懷疑,真的會有用嗎?」。

其實,Nina的問題,也是30到40熟女的共同困擾,這個年齡的女生,說老不老,說年輕又不很年輕,也開始有眼周脂肪萎縮的問題,會造成眼睛下方有明顯的陰影,這就是淚溝型黑眼圈。

IMG_0614.JPG
NG:自拍時,明顯的淚溝型黑眼圈,是最大敗筆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月初,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(FDA)提出呼籲,民眾應注意肉毒桿菌素的副作用,若民眾在施打後,有產生吞嚥困難、虛弱、呼吸困窘時,都應立即就醫,不可拖延,讓民眾意識到微整形,雖然很方便,但也必需注意可能的風險。

台中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表示,「雖然,微整形的風險遠低於傳統的開刀手術。但事實上,任何整形美容,包括微整形在內,都具有其潛在的風險。」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,戀情春風得意的安潔莉娜裘莉﹙Angelina Jolie﹚,她最具個人特色的性感翹唇,已成為歐美人仕心目中,美唇的最佳代言人,這股難以抵擋的豐唇旋風,最近也悄悄吹到台灣來。

下唇太單薄,看起來乾巴巴.jpg
NG:下唇太單薄,看起來乾巴巴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幾年,台灣狂吹名模風,就連名模甜美的模樣,也成為愛美女性在整形時的首選。醫學美容中心總監薛博仁醫師說,「近三年來,想整形的女性,不再像以前都是拿著台灣女明星的照片來作整形美容,而是改拿名模、韓星的照片,像是林志玲、蔡淑臻直挺修長的鼻子,都是很多正妹指定要仿傚的對象。」

林志玲eye.jpg
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美鼻是很多正妹們羨艷的焦點。(圖片來源/爽報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 isaisa - 新聞現場》「世界首例」的隆乳新聞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明明是不用上班的新年假期,每天睡得飽飽的,但妳的臉,看起來還是一符永遠睡不飽的殘樣嗎?一臉像是通宵打牌、沒睡覺的大夜臉嗎?趕緊拿張鏡子來看看,妳的眼睛下方,是否有一整塊像是眼袋的陰沈凹陷!?這就是「淚溝型黑眼圈」,也就是讓妳看起來永遠睡不飽、精神萎靡的元凶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2007年超夯的微整形項目是什麼?答案,就是淚溝型黑眼圈跟蘋果肌。所謂的淚溝型黑眼圈,是指淚溝凹陷所造成的陰影,這是因現代人普遍長期用眼又熬夜、睡眠不足,常導致眼周脂肪提早流失,而洩露未老先衰的神態,也是很多年輕美眉共同的煩惱。

蘋果肌,指的是眼下倒三角地帶,微笑時會微微隆起的笑肌,則是因林志玲、孫芸芸等美女,都有漂亮的蘋果肌,而帶動另一股整出青春蘋果肌的風潮。

k.jpg
甜美的蘋果肌,自然透露出好氣色。(圖片提供/Catherine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最近景氣低迷,台灣上班族,每年最期盼的年終獎金,竟然都大幅縮水,再加上生活物資不斷上揚,讓上班族們無不叫苦連天。為了新春求好運,到整形外科診所,要求作開運整形的比例,也愈來愈多。

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說,「景氣愈差,想作開運整形的民眾有增無減,但男性上班族跟女性,在開運整形的需求上,跟女性有很大的差異。」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部落格是網友紀錄生活、展現自我的最佳舞台。日前,台灣知名的無名相簿,所公佈的2007年十大最火正妹,包辦前幾名的超人氣正妹,不管是走清純或性感路線,有一個共同的特色,就是臉上都有非常漂亮的蘋果肌,使得網路相簿裡的她們看起來都異常的甜美,因而,擁有廣大的粉絲團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一會兒是氣質淑女,幫航空公司飆人氣,一會兒又演出摩天輪處女秀,吸晴能力一流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好不容易拍完《赤壁》中楚楚動人的小喬戲份,從大陸回到台灣,隨即馬不停蹄的賣力為代言站台,而眼尖的粉絲們也不難發現,日前,曾傳出為戲暴瘦、臉頰凹陷的志玲姐姐,終於在回台努力增肥後,再度恢復她甜姐兒的特色,甜美指數100分。

志玲e.jpg
志玲姐姐的蘋果肌,甜美指數100分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以往,對於想隆鼻的愛美人仕來說,在鼻子裡面加墊人工鼻骨增加鼻樑的高度是唯一的整形選擇,即使,加墊人工鼻骨的手術傷口是藏在鼻孔內,但在術後難免會有一周左右的腫脹,也有很多女性在心情上,無法接受在鼻子裡面放一根永久的植入物,覺得鼻子內有異物很不自在,而這樣的疑慮,在大分子玻尿酸出現後,也造就另一波微整形隆鼻的風潮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最近,在韓國掀起最新一波整形瘋的,竟是以往相當冷門的「豐額」,每個熱衷整形的女性,都想擁有如金泰希般飽滿的額頭。

其實,包括妮可基嫚、莎莉賽隆在內的國際級美女,近來也以完美、平滑的額線,詮釋出相當知性的獨特美感,擁有美麗豐滿的額頭已是美容的重要趨勢。

SJD_3490.JPG
NG:側臉照,可明顯看得出來眉骨、顴骨較高,額頭中段也凹陷、不平整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最近,年輕的藝人瘋什麼?答案是「蘋果肌」!

蘋果肌位於眼睛下方的倒三角形部位,又稱『笑肌』,可讓臉頰呈現漂亮的S型曲線,有了蘋果肌,不笑時也會看起來有笑意,只要輕輕一笑,就會看起來非常甜美,很具有親和力,較易贏得異性緣及好人緣,所以,需要有觀眾緣的女藝人,最近來作蘋果肌美容的很不少。

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