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戀情春風得意的安潔莉娜裘莉﹙Angelina Jolie﹚,她最具個人特色的性感翹唇,已成為歐美人仕心目中,美唇的最佳代言人,這股難以抵擋的豐唇旋風,最近也悄悄吹到台灣來。

下唇太單薄,看起來乾巴巴.jpg
NG:下唇太單薄,看起來乾巴巴。

有了漂亮的下唇,光塗唇蜜就很美.jpg
YES:有了漂亮的下唇,光塗唇蜜就很美。

熟女AMY說,「我的唇色偏暗又乾,下唇比上唇單薄,每次看到別人豐滿又漂亮的嘴唇,就覺得好喜歡。剛打完玻尿酸豐唇,紅紅腫腫的嘴唇會像是吃了麻辣鍋,隔天會更腫一點,然後,就會愈來愈漂亮,現在,只要擦點唇蜜就會顯得QQ又粉嫩,真的很漂亮。」

Amy的主治醫師台北的整形外科醫師黃耀麟,表示,「AMY的下唇的確是太單薄了,視覺上會覺得比例不佳,我在下唇拉出細緻的唇線,再增加下唇的左方、右方的體積,中間留一點點溝,這樣的唇型看起來最漂亮,讓上、下唇的比例,變得較完美,唇部也會變得飽滿很多,唇色也會淡化,顯得比較粉嫩,而使用豐唇專用玻尿酸打唇型,的確會讓嘴唇看起來更Q,更像小嬰兒嘴唇的質感。」

台中的整形外科醫師曾祥麟也說,「美容門診中,會想豐唇的族群,大致可分為兩大族群,熟女多是因為嘴唇過於乾癟,希望透過豐唇恢復嘴唇的彈性,而時髦的年輕族群,就會希望打到像安潔莉娜裘莉,那麼的豐盈飽滿,這種嘴型,在打玻尿酸時,除了拉唇線外,還要增加嘴唇的厚度及體積。」

「由於嘴唇的血流豐富,因此,豐唇算是所有玻尿酸注射中,疼痛感、腫脹感最明顯的,施打前,必須先作局部麻醉,術後一周內需避免喝熱渴、熱飲,可以擦點護唇膏或凡士林,來增加水嫩感。」曾祥麟提醒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