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,對於想隆鼻的愛美人仕來說,在鼻子裡面加墊人工鼻骨增加鼻樑的高度是唯一的整形選擇,即使,加墊人工鼻骨的手術傷口是藏在鼻孔內,但在術後難免會有一周左右的腫脹,也有很多女性在心情上,無法接受在鼻子裡面放一根永久的植入物,覺得鼻子內有異物很不自在,而這樣的疑慮,在大分子玻尿酸出現後,也造就另一波微整形隆鼻的風潮。

整形外醫師吳榮說,「隆鼻手術本來就是整形外科最熱門、最常進行的手術,目前,在我的門診裡,選擇利用玻尿酸隆鼻的患者,已超越使用人工鼻骨,主要原因是大分子玻尿酸支撐能力強,隆鼻效果佳,術後幾乎沒有腫脹、不需要恢復期,看起來也遠較人工鼻骨自然,對有隆鼻需求的消費者來說,非常的方便而具有吸引力。」

「目前,除了少數希望能一勞永逸、鼻子凹陷的非常厲害的消費者外,大部份的年輕女性,都會希望利用注射大分子玻尿酸來讓自己擁有高挺的韓式美鼻。」吳榮指出。

而另一個使用大分子玻尿酸隆鼻的優勢是,在施打時是採用鈍針,不會傷到神經及血管,只要在進針處施打少許的局部麻醉劑,在施打的過程中,會有漲漲緊緊的感覺,但不會造成明顯的疼痛感,出血、瘀血也都很輕微,消費者的接授度很高。

台中的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也表示,「運用玻尿酸隆鼻,可比人工鼻骨作到更多的細節修飾,得到更完美的美容成效,像隆鼻時,鼻子跟兩眉間的眉鼻線,必須圓滑而飽滿,若消費者的眉鼻線因老化或經常皺眉而凹陷時,就可注射少量的玻尿酸,把玻尿酸從鼻樑往兩眉推,創造出更自然、優美的眉鼻線。」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