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美,沒有絕對值,臉孔也是。

即使同樣是青春洋溢的23歲年輕人,有人看起來稚氣未脫,卻也有人天生一臉的「臭老」。演了N年哈利波特的英國男演員丹尼爾 (Daniel Jacob Radcliffe),曾經為了擺脫「哈利波特」的嫩樣,故意梳油頭、留鬍渣,深怕自己被少女們,當成了性感偶像。

_YUN6001
經過小小的微調,Young天生好看的五官輪廓,更容易被注目。

而23歲的髮型師Young,則是對自己輕微的淚溝型黑眼圈跟豐厚的下唇,感到不滿意,一心想要脫離較有距離感的成熟外表。

Young說,「我給人的第一印象,常常是看起來精神不好,好像常常熬夜,臉上的稜角明顯,不太容易與人親近,下唇太翹太豐厚,使得嘴唇的比例不太好,我發現帥哥笑起來都有蘋果肌,鼻頭翹翹的很好看,臉也會顯得比較立體。」。

由於曾經看過一些沒有那麼成功的美容案例,對於微整形,總是有點害怕,這次,終於鼓起勇氣,試試看跨出那一步,嘗試了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。Young表示,「施打時的感覺,比我想像中還輕微,比打針還不痛,不像打針會有一種痠痛感,而且越打到後面,就越來越習慣。」。

這次Young,補了最在意的淚溝及削瘦的臉頰,打了鼻柱,讓原本有點像被壓下去的鼻頭翹一點,也雕塑了原本太扁的上唇線條。剛打完時,嘴巴有點腫腫的,像是有點過敏的模樣。家人雖然隱約覺得他變得不太一樣,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總以為他最近睡得好,所以,氣色佳,比較有朝氣。

海崴覺得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在比例上的微調,削減了他原本太過奪目的下唇,重新讓旁人能夠注意到Young天生就擁有的好看五官輪廓,讓原本是美男的他,有了被注目的理由。

而Young自己的心得是,打起來感覺很棒,拍照變得好看,不會像以前笑起來臉都扁扁的,容易看起來過於成熟。


Young的修修臉:
_YUN0818
NG!厚厚的下唇,太過突顯,是唯一目光焦點。

_YUN5965
YES!僅是微調比例,就讓五官找回原本的優勢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