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、陳文傑

2012年即將結束,新的一年將要開始。

對於2013年妳有什麼樣的展望呢?知名的趨勢大師詹宏志說,「在大環境無法改善,壞消息頻頻的台灣,『小確幸』加上『微幸福』是最基本的訴求。」。

YUN4312
微幸福八點拉提法,是利用中臉部八個重點部位的施打,得到小拉提的改善。

的確,根據海崴的觀察,就連微整形,也吹向「微幸福」風了,那就是運用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所作的微幸福八點拉提法。

IMG_1422
YES!中臉部拉提,風韻猶存。

IMG_1775
NG!中臉部下垂,難掩老態。

48歲的Sky,受訪時表示,「自己確實感覺到眼睛下垂變老氣了,嘴角有下垂,也有眼袋、法令紋的困擾。尤其,太陽穴比較凹的她,一聽說太陽穴是夫妻宮,那能不在意呢?」。

若能有機會變年輕,誰會不想要? 但又很怕作完微整形,會像電視上的很多女明星,臉會變得很腫、很誇張。她希望自己能夠比較自然的變年輕一點。

她的主治醫師曾忠仁說,「Sky的臉型相當的不錯,只是臉部的體積有點喪失,我們可以看到她的太陽穴凹陷,眉毛、眼皮下垂,動態紋、靜態紋出現,包括淚溝、法令紋、嘴角紋都出現,下巴的線條開始下垂,這些,在以往可能要使用手術,才能夠改善,現在都可以利用微整形得到不錯的效果。」。

1cc新劑型的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是革命性的改變,在施打時,幾乎不需要用力,就可以用很細的針,輕鬆的推出來。因為內含麻藥,施打時,幾乎是沒有感覺的,可舒適的完成全臉的拉提治療,過程比另外打麻醉針,還要輕鬆很多。

治療時,除了必須將Sky在意的太陽穴凹陷填補外。中臉部,則是以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所作的微幸福八點拉提法。

所謂的微幸福八點拉提法,指的是在中臉部,組織、骨頭有缺損的位置,利用八個重點部位的施打,像架吊橋一樣,給八個輕微的支撐力量, 讓中臉部的下垂得到小拉提的改善。

以東方人來說,顴骨的側邊、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嘴角、下顎骨、臉頰等等,都是常見會有缺損的位置。若舉嘴角為例:嘴巴在說話時,經常會活動,再加上沒有骨頭支撐,因此,超熟女常常都會有嘴角下垂的變化,但在注射玻尿酸時,在量跟深度的控制上,要特別小心,以免不自然。

Sky的皮膚比較薄,以前打飛梭雷射時會覺得很刺、很痛。她說自己在打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輕輕的,都不會痛。倒是後來打除皺的肉毒桿菌素比較有感覺,臉並沒有紅腫,又馬上有差,看起來很自然,蠻開心的。

Sky的修修臉:
IMG_1960
NG!眼皮下垂、外雙變內雙,有嘴角下垂。

IMG_0445
YES!眼皮上提、雙眼皮重現、臉頰拉提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