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西方女性因為眉骨較高,因此,普遍有眼窩微微凹陷的現象,使得她們的眼神看起來格外的深邃迷人。在海崴的眼中,美國知名的電影女演員安妮海瑟薇(Anne Jacqueline Hathaway)即是最具代表性的女星。

許多年輕的東方正妹,在化妝時,往往也會在眼窩上,刷上眼影創造眼睛的深邃感,但是,一旦年紀漸長,等眼周脂肪變少,開始有眼窩凹陷的現象時,就會突顯出一種憔悴的病容,此時,反而,得在上眼皮,刷上亮色的眼影,讓眼神不要看起來那麼的疲憊,但效果仍是差強人意。

_YUN6726
作完微整形,Jessica煥然一新,亮眼有如女主播。

46歲的Jessica,這半年來常覺得自己又長又瘦的臉怎麼看,怎麼怪,尤其是眼窩比較凹,不管怎麼睡,都像熬夜沒睡的樣子,她長期配戴隱形眼鏡,也讓原本很深的雙眼皮變得很鬆又多層,有如三眼皮,又有比較深的法令紋,像是加十歲那麼老的樣子。

_YUN0988
NG!眼窩太凹,眼皮的層次不自然 。

_YUN6366
YES!眼窩平整,原本的雙眼皮回來了。

在還沒有接受微整形治療前,她當然會覺得有點害怕,真的開始治療時,卻又很放鬆。她的主治醫師,先以微幸福八點拉提法,在她中臉部,組織、骨頭有缺損的位置,利用八個重點部位的施打,在Jessica顴骨的側邊、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、嘴角、下顎骨、臉頰等等位置,施打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作中臉的填充拉提。

之後再加一點點鼻柱、嘴唇、下巴,最後,再把明顯凹陷的眼窩仔細填補,並以肉毒桿菌素除皺。剛作完的頭一個禮拜,眼窩會有一點點泡泡的,之後,就蠻自然的。

作完微整形,Jessica煥然一新,亮眼有如女主播。 (圖:6726)

Jessica指出,「我的醫師很保守的,用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為我作了些微的改變,整臉有拉提的感覺,整個人就是變得很有精神,但又不至於很明顯有去『動手腳』的感覺。」之前皮膚暗沈,自覺膚質不好的她,臉也變得比較亮、有光澤、繃緊。

讓海崴很驚訝,也從未聽過的是,Jessica接受訪問時說了,「而且我發現以前眼窩凹陷時,早上戴了隱形眼鏡到了中午,眼睛就會非常的乾澀、很累,但作完眼窩凹陷的微整形治療後,這個眼睛乾澀的困擾,解決了百分之八十,現在即使到了晚上六、七點,也還OK,真的是很奇妙的意外發現。」。

Jessica的修修臉:
_YUN0990
NG!一嘟嘴,眼凹、頰凹、下半臉糾成一團。

_YUN6368
YES!即使嘟嘴,整張臉都很平順、年輕又自然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