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_MG_8409.jpg
作「蛋臉改造術」前,會先描繪清楚的施打設計圖。

一談到「蛋臉改造術」,正妹們是不是會以為是「FACE OFF」 換了一張臉?那妳就大錯特錯啦!雖然,用玻尿酸作「蛋臉改造術」,動輒會用到10㏄左右的玻尿酸,但是,別忘了玻尿酸,最大的優勢「勝在自然」!

或許正妹們又會想,是不是大醜女或老女人,才需要用到「蛋臉改造術」?那妳又錯了,最適合作玻尿酸「臉型調整術」的女生,是那種鼻子塌了一點點、臉頰凹了一點點、臉蛋圓了一點點、法令紋多了一點點、下巴短了一點點的「一丁點正妹」。

Dora就是如此,她一看就是個非常非常怕痛的女生,長得很清秀,有一股鄰家女孩的味道,最不喜歡自己的塌塌的鼻子,跟圓圓的臉,因有習慣用右側牙齒吃東西,形成大小臉,雖然愛美,但絕對不敢動手術,所以,才考慮作玻尿酸注射。

她的主治醫師黃耀主醫師說,「以玻尿酸作臉型調整的重點,主要在於整體的改變,由於要打的量及範圍比較大,整臉作完,大概會浮腫一個禮拜左右,所以,我比較建議,一次作完整臉,一次打完、一次消腫。」。

像Dora這種長相清秀的年輕女生,常會有鼻子、臉頰、臉型,都太扁塌的問題,會使得臉部較平板,看起來沒有精神,而太陽穴有凹陷,讓眉尾顯得下垂,動態法令紋則會破壞眼睛到嘴巴的完美曲線。

「可利用玻尿酸把凹陷的太陽穴、動態法令紋、臉頰這些凹陷先填平,再打出蘋果肌來創造甜美的感覺,用玻尿酸拉出下巴,呈現優美的瓜子臉,這種整體性的改造方式,讓Dora的臉部線條更平順,五官也更協調,外表顯得飽滿、亮眼很多。」黃耀主指出。

換而言之,這種美麗只少一丁點,容貌清淡的鄰家型女孩,並不需要大變臉,只要能妥善運用玻尿酸作美麗多加一點點、畫龍點睛的「蛋臉改造術」,就可打造出甜美指數暴增的甜心正妹!

而要特別提醒的是因為作「蛋臉改造術」,所打的玻尿酸量會比較多,因此,醫師施打的速度,一定要非常快速,不然過程會像在凌遲。此外,臉部浮腫、腫脹的時間,可能會持續一周到二周左右,應該預留美容恢復期,宜避開有重要事宜的時段。

Dora告訴崴崴,雖然注射的過程,比想像中不可怕,但因為臉部要作的部位很多,她也是咬著牙撐過去的。剛作完玻尿酸注射回家時,當天吃東西會覺得有點不舒服,有點牽扯的痛感,臉也有些浮腫,不過皮膚會馬上變得很亮、很緊緻。

一個星期後崴崴再看到Dora,她不是換了一個人的改變,而是臉形變得很鵝蛋臉,五官比原先精緻、立體,還多了一股說不出來的甜姐兒氣質。Dora的朋友反應也很有趣,她是突然大叫,「那裡來的狐狸精啊!?」有這麼誇張嗎?!

_MG_8334.jpg
NG:清秀的鄰家女孩
太陽穴凹陷、內縮:使得臉蛋曲線不平滑。
無蘋果肌:使得臉部表情看起來很平板。
鼻子扁塌:使得臉部缺乏立體感。
下巴偏短:造成臉部看起來比較大餅臉。
左右臉不對稱:習慣用右側牙齒咀嚼,造成右臉偏大。

_MG_9969.jpg
YES: 精緻的甜姐兒
太陽穴飽滿:臉蛋的曲線更平滑。
蘋果肌:帶來甜美的味道。
鼻子:讓臉部更有立體感。
下巴拉長:呈現漂亮的鵝蛋臉。
左右臉對稱:自然順眼。

_MG_8341.jpg
NG:平淡的側臉

_MG_9986.jpg
YES: 甜美的側臉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