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YUN_1547.jpg
剛作完微整形的立即照,臉上紅撲撲超可愛,這是微整的獨有魅力!

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》開格二年多來,累積了100多篇微整形網誌,海崴很想知道正妹們,還想多了解那些切身的微整形美容,歡迎直接留言給崴崴或寫E-MAIL給崴崴(e-mail:ehiway@ms62.hinet.net)。

依微整形部位》
□亮額
□淚溝
□臥蠶
□俏鼻
□蜜唇
□豐頰
□除皺
□水膚
□蘋果肌
□法令紋
□小臉拉提
……
□其它:請提供妳最想知道的微整形美容……

依微整形技術》
□肉毒桿菌素
□玻尿酸
□微晶瓷
□光療
□雷射
□其它:請提供妳最想知道的微整形技術……

需要私人美容建議》
若是想請崴崴提供美容的相關建議,請先看過微整形是永無止境的修煉這一篇文章,並務必提供您心中的口袋醫師名單

若是直接寄給崴崴的信(e-mail:ehiway@ms62.hinet.net),請說明妳的困擾,若是臉部相關問題,為了避免雞同鴨講(例如:明明是眼袋,卻誤認為是淚溝,明明是臥蠶,卻誤認是眼袋……),建議可附清晰的自拍照,包括正面、側臉45度角、特寫(影像大小約50KB即可,千萬不要灌爆崴崴的信箱啊),並請儘量不要使用yahoo信箱,很容易被視為垃圾郵件!

YUN_1414.jpg
正臉清晰照

YUN_1417.jpg
側臉45度角清晰照

YUN_1426.jpg
局部特寫(此案例是眼下淚溝)清晰照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