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 攝影:黃聖芸

常常會在報章媒體上,接收到一些關於臉部黃金比例的資訊,好像擁有了所謂的黃金比例,才有機會當正妹,但是,總不可能為了變成正妹,就大動遭干戈動刀作整形吧?

舉例來說,額頭看起來比寬大、凸出的正妹,總不能為了屈就黃金比例,就把額頭敲掉,重新像人骨拚盤一樣,拚出一個比例完美的額頭吧!

以正妹Betty為例,就足以說明,臉部的黃金比例,只是視覺上的相對值,而非絕對質,有時候,針對小小的問題點,重點式的微調,就有大翻身的亮眼效果。
S_YUN1768.JPG
NG:額頭高,鼻樑低,嘴巴垂,看起來沒精神。

S_YUN3803.JPG
YES:僅作了鼻樑、唇形小調整,整張臉立體亮起來。

當海崴第一眼看到她時,就覺得這個女生,笑起來好陽光、好健康,雖然話不多,但很有自己的主見,只不過不笑時,看起來有點像在生悶氣。Betty也說,「我自己最在意的,也是愈晚愈下垂的嘴角,還有兩隻眼睛的眼距比較寬一點,希望能夠透過微整形改善這二個部份。」

Betty的主治醫師黃耀麟表示,「Betty的臉很有個性,眼睛也很漂亮,只可惜兩眼間的鼻樑,也就是『山根』的地方比較塌,所以,才顯得兩眼距離比較寬,額頭也較高,若能把山根拉高,眼睛會看起來更明亮,額頭也不會那麼的高聳,至於嘴唇的部份,只要讓下唇稍微外翻一點點,她的唇形,可以跟舒淇一樣的性感。」

只見黃耀麟在Betty的下唇注入玻尿酸,讓唇形加厚,並在上唇加一丁點的唇珠,再拉高鼻樑的山根處,Betty的臉部比例及立體度,完全扭轉,原本額頭高寬的刻板印象消失了,原本就很精緻的五官,像是被點亮般,甦醒過來,正是100%的黃金比例正妹!

S_YUN1762.JPG
NG:嘴角下垂、嘴唇乾荒,一副很缺水的樣子。

S_YUN3873.JPG
YES:小巧水嫩的唇色,真想親一口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