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曾在《宮-野蠻王妃》中演出皇太子初戀情人的宋智孝,也是韓國十大「自然系美女」的第一名。日前她被S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在一大早直擊到剛睡醒的素顏模樣,凌亂的睡醒頭跟微微發腫的雙眼被赤裸裸地記錄下來,帶來相當大的話題。

IMG_7288
YES!終於擺脫淚溝妹的Mina,風采動人。

IMG_9474
NG!鬆垮的愛睏臉,讓Mina無法素顏見人。

而常常凌晨三、四點才睡覺的Mina,雖然才25歲,卻是長期被淚溝型黑眼圈、眼袋所困的資深淚溝妹,素顏會看起來很沒有精神,常被說「最近很累哦!」,上班前,每天花至少一個小時化妝,而且全部的時間,都是花在蓋淚溝跟眼袋上,必須蓋很厚的遮瑕膏,才能夠出門。

Mina也覺得自己的五官不夠立體、精緻,側臉沒有弧度,只要開閃光燈拍照,整張臉就會平掉,顯得塌塌的,臉很臭,好像被欠了幾百萬似的。

之前,曾到整形外科作過諮詢,但醫師卻建議她應該割眼袋,讓很怕痛的她嚇壞了,Mina覺得自己還年輕,只想嘗試微整形來改善現有的困擾。

Mina的主治醫師盧靜怡說,「含麻藥的玻尿酸,可以大幅減少微整形的疼痛,很多消費者都可以不上麻藥,很輕鬆的接受施打。而熬夜一定會讓淚溝的老化提早出現,所以,需要填補淚溝的年輕人,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。」。

盧靜怡醫師以含麻藥的零痛感玻尿酸為她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補山根、隆下巴,並且拉提下垂的嘴角、加唇珠,並以肉毒桿菌素除皺,讓原本愛睏臉的Mina,終於擁有精緻的小V臉。

而從來沒有作過微整形的Mina,本來預期作微整形,也會「很痛、很痛、很痛」,沒想到完全沒擦麻藥的她,直接打含麻藥的零痛感玻尿酸,還真的不痛,反而是打肉毒桿菌素,還比較有痛的感覺。

Mina的修修臉:
IMG_9249
NG!眼周黯沈,嘴唇微凸,沒精神又臭臉。

IMG_6633
YES!眼周明亮,唇型優美的尖下巴正妹。

IMG_9261
NG!永遠睡不飽的愛睏臉,讓美貌掉漆。

IMG_7120
YES!減去眼周老化,美貌更精緻有型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