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照片
即使有淡淡淚溝,小武哥,還是帥氣逼人。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最近,在網路上流出性格巨星小武哥金城武,未經修圖的濕身廣告照,被媒體指稱超級帥哥也抵擋不住歲月的折磨,臉上有掩不住的老態眼袋,但事實上,小武哥有的並不是凸出的眼袋,而是凹陷的淚溝,有沒有淚溝,也與歲月的折磨沒有絕對關係,有小金城武之稱的陳柏霖,即便很年輕,一樣有著淺淺的淚溝。

_YUN8318
YES!淚溝變淺,痘疤變平整,看起來年輕有活力。

_YUN7559
NG!凹陷淚溝讓Lucas看起來好像沒睡飽。

有趣的是,許多眼周有淚溝困擾的,不少都是有著「濃眉大眼」的帥哥跟美女。23歲的Lucas,同樣有這個難處。他說,「被淚溝困擾很久,很多朋友會誤以為我沒睡飽,或者是誤以為我比現在的年齡還年長一些,另外,二年前開始作牙齒矯正後,臉型也拉長變瘦了,雙頰凹陷的更明顯,下巴還是覺得偏短。」Lucas是容易長青春痘的體質,臉頰有輕微的痘疤。

_YUN7814
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可減輕施打時的疼痛感。

第一次作微整形的Lucas,擔心臉上打針會有明顯疼痛。他的主治醫師吳敏綺說,「在作微整形時,女生相對來說,是比較勇敢的。現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對男性在接受微整形美容治療的疼痛減輕有幫助。」以Lucas來說,他需要填補的位置,包括淚溝、蘋果肌、雙頰,以及隆下巴。

另外,當玻尿酸吸水飽滿後,也可以讓輕微的痘疤,看起來比較不明顯,皮膚感覺較平整。

Lucas的修修臉:

_YUN7481
NG!兩眼無神、臉頰有痘疤。

_YUN8195
YES!眼神犀利、臉頰痘疤變淡。

_YUN7554
NG!凹頰、有痘疤,下巴略短平。

_YUN8263
YES!雙頰飽滿、下巴比例佳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