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上周,剛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的凱特‧密道頓(Kate Middleton),果然,成為婚禮中眾所矚目的嬌點,她一口漂亮的牙齒,也讓大家的目光,很難從她完美的露齒一笑中移開。事實上,近來年,整齊好看的牙齒,也成為正妹們,不可或缺的配備,台灣正妹們作牙齒矯正的風潮,也正夯。

YUN_7494.jpg
長相清秀的Penny,因淚溝而一臉憔悴!

YUN_9284.jpg
告別糾纏已久的「累」溝,Penny好興奮!


今年26歲的Penny,有張小巧、可愛的臉蛋,本來有著圓圓的貢丸臉,但自從牙齒矯正拔了四顆牙,拆掉牙套後,牙齒雖然變得整齊又漂亮,臉卻削瘦了,變得比較凹陷,感覺也比較憔悴。

再加上前幾年攻讀研究所時,為了寫論文,常常熬夜作實驗,讓她眼下的淚溝,變本加厲的嚴重。Penny說:「一有淚溝看起來,就有年紀,害我連鏡子都不想照,只要沒睡好,更沒精神,像是吸毒犯,每次跟朋友見面,她們都會叫我好好照顧自己。曾經作過美容諮詢,醫師說我有眼袋,最好能開刀一勞永逸,但復原時間有點長,我時間上,真的沒辦法配合。」。

YUN_7600.jpg
同時有眼袋及涙溝,在作微整形時,難度特別高。

最煩惱是拍照時,拍照如果不笑,照片會臉臭臭的不好看,一旦笑了,淚溝又有好幾層,超明顯的。

YUN_7493.jpg
NG:輕輕微笑,浮出二層淚溝!


YUN_8870.jpg
YES:大大微笑,也不必再擔心淚溝現形!


她的主治醫師張立言說:「Penny的鼻子嘴唇很小,顴骨相對看起來會比較高。不只有淚溝,眼睛往上看時,也開始出現一點點的眼袋,因為,常常笑,眼周活動多,所以,也有些眼周的細紋跟魚尾紋,因眉頭有些糾結,不笑時,容易看起來有一點點嚴肅。」。

張立言先請Penny一邊不斷變化眼睛的各種表情,再一邊用凝膠式玻尿酸填補淚溝及蘋果肌,因為,合併有淚溝及眼袋問題時,困難度會很高,必須兼顧眼睛往上、往下、往左、往右、笑、不笑等等多種表情下的變化,才會自然,之後,再運用凝膠式玻尿酸隆鼻、隆下巴及下顎、填法令紋,改變臉型的比例。眼周的細紋、魚尾紋,還有兩眉間的眉間紋,則以肉毒桿菌素來除皺。經過這些精巧的微整形,Penny擺脫陳年淚溝的苦苦糾纏,能大方的展露年輕的笑顏。

Penny的修修臉:
YUN_7408.jpg
NG:大笑時,爭先恐後現身的淚溝跟魚尾紋!


YUN_9219.jpg
YES:大笑時,眼周依然年輕、乾淨!

YUN_7423.jpg
NG:拍照時,完全不笑,即可看到隱隱淚溝!

YUN_7661.jpg
小YES:剛打完,淚溝變淺,還要保留少少玻尿酸的吸水空間!

YUN_8812.jpg
YES:二周後,淚溝的飽滿程度剛剛好,才自然好看!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