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
自虧 胸小撈更大,小奶也可出頭天的郭采潔,近期登上「廣告新寵兒」,一口氣接了9支廣告,這在麼不景氣的時代,真是了不起的好成績,據說即使她賺很大,還是很節儉,對待工作人員也一直很有禮貌。

郭采潔.jpg
甜美又可愛的郭采潔,在海崴眼中是個幽默又有自信的女孩。(圖照來源/聯合新聞網)

年紀輕輕,卻可以輕鬆看待自己的「小胸」,又不因走紅,而犯了大頭症,海崴覺得她一定是個本性幽默又有自信的女孩,真是不容易呢!

至於她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廣告商的青睞,除了她的好性情外,海崴覺得跟她甜美可人的蘋果肌是很有關係的,要知道廣告商在挑選廣告代言人時,最重要的並不是要長得有多美,或者身材有多曼妙,而是代言人有沒有好人氣、觀眾緣,也就是所謂的「好笑神」,而有明顯蘋果肌的女生,特別容易給人甜美、可愛的感受,像林志玲、孫芸芸這些廣告女王,蘋果肌也都是很明顯的。

七年級生Barbie,皮膚好的沒話說,本身就是彩妝師的她,當然深知甜美蘋果肌的重要性,她也不是沒有蘋果肌,而是蘋果肌有點往下掉,再加上明顯的淚溝,素顏拍照看起來會有點「殘」,讓她自己覺得很心酸,這是她第一次作微整形,但反應大到讓海崴嚇到。

NG:明顯的淚溝,讓漂亮的眼睛失色!.JPG
NG:明顯的淚溝,讓漂亮的眼睛失色!

YES:沒了淚溝,雙眼更明亮有神!.JPG
YES:沒了淚溝,雙眼更明亮有神!

NG:誰來救救我下垂的蘋果肌!.JPG
NG:誰來救救我下垂的蘋果肌!

YES:現在就算素顏拍照,也不怕啦!.JPG
YES:現在就算素顏拍照,也不怕啦!

她在打局部麻醉時,整張臉是扭曲的,額頭整個泛紅,眼淚也飆出來,她的主治醫師李久恆,得在術中不停的安撫她,希望她不要一直扭動,以免,影響到玻尿酸的注射,術後崴崴問她,為什麼這麼緊張?Barbie不好意思地說,「我一心想變美,但是真的躺上去作治療時,嚇得想拔腿就跑。」

.剛打完蘋果肌,Barbie右臉鼻側的小針孔,左臉也有一個。.JPG
剛打完蘋果肌,Barbie右臉鼻側的小針孔,左臉也有一個。

但等Barbie一下手術檯,就能說能笑,也只在臉頰留下二個小針孔,術後的效果,也不錯,如果膽小如Barbie的正妹,建議在作微整形時,先作好心理建議,並且找個好姐妹陪著,可以降低術中的恐懼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