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英國的每日郵報,有一則有趣的娛樂新聞,那就是eBay上,有一個手繪的裘莉娃娃(Angelina doll),爆出2,000英鎊的拍賣天價,相當於新台幣110,000元以上,這個手繪的裘莉娃娃,承襲了安潔莉娜裘莉,那雙迷濛的雙眼,高挑的眉型,當然還有裘莉最具個人特色的性感翹唇,但是正妹們發現了嗎?裘莉的唇型,除了豐滿,還有一個特色是上下唇比例,竟是1:1吔!

回顧華人明星中,只有香港名模樂基兒的嘴唇,有類似裘莉唇的風情。談到裘莉唇,海崴就不能不提一下我心目中的玻尿酸女王 「娜娜」,她應該是全台灣史上打最多玻尿酸的女性,我打心裡懷疑她愛玻尿酸,比愛男人更多,娜娜非常熱愛在嘴唇上,車上一針又一針的玻尿酸,塑造出激似裘莉的QQ唇。

娜娜本來的唇型就很美,但她也不只一次告訴我,豐唇是所有玻尿酸美容中,最容易上癮的項目,只要有了QQ的蜜嘴,她就覺得自己電力十足,連嘴唇都具有年輕的時尚感,性感得有如小野貓。

台北的戴文瑛醫師說,用玻尿酸打嘴唇,有一股魔力,可以讓薄薄乾乾扁扁歪歪的嘴唇,一下子變成噘噘的QQ嫩唇,只要塗上唇蜜,就可以呈現裸唇的美感,像香港名模樂基兒的嘴唇,在今年非常受到正妹們的青睞。

不過,沒打過的正妹們,第一次打豐唇一定會覺得 很痛,仔細麻醉非常的重要,而豐唇玻尿酸剛打完時,很會吸水,一周內要多擦維他命E及多喝水,讓嘴唇呈現最飽滿的QQ唇。

海崴要特別提醒正妹們的是嘴唇是相當敏感、易產生異物反應的部位,因此,除了成份純淨的玻尿酸外,任何添加了骨粉、含有膠原蛋白,或是標榜持久性的材質,都不適合注射在這個敏感的部位,這是在作豐唇美容時,務必要特別注意的重點。

相關新聞聯結:
Spot the difference: The £2,000 Angelina doll that's Jolie 'creepy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