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閃電嫁入名門世家的韓國影后全度妍,日前,被韓國整形醫師選為「豐額美女」,而主演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,再創高峰的尹恩惠,則是再度獲選為「鎖骨美人」。

全度妍.jpg
演技出色的全度妍,也是韓國整形醫師眼中的豐額美女。 (圖片來源/朝鮮日報)

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,額頭漂亮有什麼重要性?其實,根據韓國整形界的看法,額頭光滑飽滿是年輕的象徵,也是天生富貴的好命相,國內的名媛幫,如:孫芸芸、關穎、蔡依珊,也都不約而同,有著豐滿美麗的額頭,而電視上的女明星們,因為常有不同造型的需求,也都很重視額頭各個角度的飽滿度,有了漂亮的額頭,才適合作綁馬尾的時尚造型。

整形外科高義盛醫師說,「國內女性常常會忽略額頭的重要性,覺得額頭凹陷,大不了用瀏海蓋起來,就好了,何必費事作美容,但是事實上,豐滿的額頭就是命相中所說的天庭飽滿。如果額頭光滑飽滿,整個露出來,就會顯得整張臉很有朝氣,那種年輕的活力感,不是靠留瀏海遮掩,就可以凸顯得出來。」

「不過,額頭是很大的弧度,約佔臉部的三分之一面積,額頭的皮膚又薄,要打到又平整又漂亮,的確不容易,我目前採取的方式是利用點狀打法,利用一柱一柱的中分子玻尿酸,快速把整個額頭的凹陷填平,這樣一來玻尿酸可以均勻、穩定的分散在不同的位置,呈現出光滑飽滿的豐滿額頭。」

如果,額頭二側的太陽穴有凹陷的現象,則也會讓額頭呈現內縮、眉尾下垂的外觀,看起來較不開朗,臉部也會顯得稜稜角角太多,若仔細地把太陽穴舖平,可讓眉尾上揚,為臉部增添光采,讓臉亮起來的效果,也超乎預期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