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,國外陸續傳出一些肉毒桿菌素的負面消息,儘管仍有值得商榷的空間,但也讓許多愛美的女性,心中難免忐忑不安,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,表示「 即使『肉毒桿菌素』,只要經由有經驗的專業醫師使用,用在美容的劑量上是相當安全的,但門診上的確有一些很注重養生的患者,一聽到『肉毒桿菌素』,是由肉毒桿菌所分泌出來的,內心都會有一些小疑慮,像是有眉間紋的患者,就會寧可捨『肉毒桿菌素』,改用『玻尿酸』。」

而眉心會凹陷,主要有二個原因,一是鼻子太扁,連帶眉心骨頭的部份,也可能發育不良,在隆鼻時,若能補一些玻尿酸,讓眉心更飽滿,會看起來更自然、漂亮。

另一個常見的原因,跟長期皺眉頭有關係,眉心的軟組織會萎縮、凹陷,形成二到三道深深的皺褶,可以利用內視鏡拉皮、玻尿酸、脂肪移植來改善這些嚴重的皺褶。

「不過,內視鏡拉皮得動刀,脂肪太柔軟支持力不夠,還是以支持力最佳的大分子玻尿酸用鈍針來填補效果最好、最安全,若有一些輕微的皺紋,可以再補一些小分子的玻尿酸,不過剛打的前二個月,最好能每天輕輕壓一壓,眉心的塑形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。」歐令奮指出。

而愁眉深鎖最大的影響是女性會看來會好像心情很不好,男性則會看起來事業、家庭很不順遂,也是男人會打玻尿酸的首選,就是因為愁眉深鎖,容易予人有負面的觀感!

除了眉心紋外,也有一些貴婦人,認為耳垂薄,福氣會少、運氣會衰,也會考慮定期打玻尿酸來增大耳垂,希望能像名女人何麗玲的耳垂一樣貴氣,能夠有福有財,通常,只要一邊打上0.3到0.5㏄的中分子玻尿酸效果,增大耳垂的效果,就很不錯。

新聞聯結:
Botox scare: Scientists say the injected anti-wrinkle toxin can spread to the brain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