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說,在自然受孕的過程中,生雙胞胎的機率,連1%都不到,而其中有2/3是長得不像的異卵雙胞胎,1/3是長得很像的同卵雙胞胎。不過,即使長得一點,都不像的異卵雙胞胎,竟然同時被「淚溝催殘」,臉上總帶著疲勞感,一付像要隨時爆肝的樣子,這樣的機率不知會有多高呢?

_9061609.jpg
雙胞胎姐姐(左)的嚴重大淚溝,妹妹(右)的黑輪小淚溝,各有千秋。

是的!今天海崴要跟正妹們分享的,就是一對有「淚溝」煩惱的雙胞胎姐妹花,姐姐是業務高手,雙眼下是鬆弛到像永遠睡不飽的大淚溝;妹妹則是滿臉古靈精怪、經常熬夜寫稿的文字工作者,她的小淚溝則是像貓熊眼,一對蓋也蓋不住的黑輪妹…,這對特別的姐妹花,就連「淚溝」的樣子,也個有千秋,真是很有各別特色的一對雙胞胎啊~

像姐姐這種眼睛下方太凹陷,正臉看起來有點像眼袋的嚴重型大淚溝,初乍見,的確像是眼下有大大的一泡,在以往,大多會建議去眼袋手術,不過,若妳仔仔細細從側面來看,就會發現她的大淚溝,並不是凸出去的,完全是因為淚溝一整區,都是很凹陷、很凹陷,才會看起來有一泡,拍照時會異常明顯!
_9061686.jpg
NG:姐姐的大淚溝很凹陷,看起來有一泡,但並不是凸出的。

YUN_4430.jpg
YES:掃掉大淚溝後,重現眼睛的年輕神采。

主治醫師黃耀麟,以豐唇用玻尿酸,幫姐姐填大淚溝,這是因為姐姐的淚溝很深,而豐唇用玻尿酸,是使用磨成圓型的中分子玻尿酸,較一般中分子玻尿酸更容易達到平坦的效果,可用在皮膚很薄的淚溝區域。

而妹妹淺淺而暗沈的小淚溝,則只要採用小分子玻尿酸,仔細地撫平,效果就很不錯了。
_9061655.jpg
NG:妹妹的黑輪眼,看起來有點兒憔悴。

YUN_4457.jpg
YES:撫平小淚溝後,又是電眼大眼妹囉。

或許正妹們,會覺得眼周很敏感,應該很痛,但是根據海崴自己的經驗,眼周是可所有玻尿酸注射中,進針、推玻尿酸,都最不痛的位置呢!而親眼看著嚴重大淚溝、黑輪小淚溝被一點一滴填平,那感覺更是非常的奇妙,妳偶爾還可以聽到玻尿酸被擠進皮膚時,所發出「啾啾啾的聲音」,很有臨場感呢!

正妹們有沒有發現,這對雙胞胎姐妹花,在填完淚溝後,眼睛大、輪廓深的優勢,又多了起來,哇!淚溝姐妹花,變回電眼姐妹花了呢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