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近年來,台灣的「大嫂團」爆紅,這些美麗的人妻,火紅的程度,並不亞於身為明星的老公們。而全球最有名的「大嫂」,就是剛為足球明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生下女兒的維多莉亞(Victoria Beckham),她已是生過四個孩子的人母,同時,也是流行時尚的指標人物。

_YUN4043.jpg
YES!抹去初老痕跡,性感的嘴唇,風采迷人!

YUN_9007.jpg
NG!藏不住的淚溝跟剛硬的臉型,讓Angie很苦惱!

但事實上,成為人妻、人母後,還想保持優雅形象,並不如想像中容易。目前有個一歲多的活潑兒子,33歲的Kim,就很有感觸。Kim說,「我未婚時,頂多30分鐘,就可化完妝,也算是化妝快手,但現在為了照顧好兒子,避免他亂抓我的化妝品來舔,能有5分鐘塗遮瑕膏,就要偷笑了,常常是戴個帽子遮臉,就出門。」。

身為人妻、人母的Angie,表情豐富,喜歡吃很韌、要不斷咀嚼的食物,像是鱈魚香絲、魷魚絲等等,所以,咀嚼肌很發達,曾做過肉毒桿菌素瘦小臉,發現臉可以變得很有小V臉。很喜歡自拍的她,有時,也會擔任彩妝師的模特兒,相當愛美。

五年前開始,發現笑的時候,皮膚會有小細紋,容易卡粉,雙眼皮的眼尾,也比較垂。最近,更發現以前自拍很OK的自己,現在不管怎麼拍,淚溝,都會莫名其妙跑出來,非得用電腦軟體把淚溝修掉不可。

而隨著年紀的增長,臉上原本年輕的線條,都掉下來了,臉的角度變多,太陽穴跟臉頰的凹陷,看起來很憔悴,唇紋深、連嘴唇都很乾涸,很想能回到怎麼拍,都很美的過去,繼續當個絕美的人妻。

YUN_9155.jpg
NG!乾涸的唇型,唇紋深。

YUN_9203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下唇飽滿不腫脹。

_YUN3778.jpg
YES!二周後,唇唇動人,散發自然美感。

Angie的主治醫師蘇皇銓說,「很多女性,都像Angie一樣,有淚溝、臉頰、太陽穴凹陷,還有唇紋深的煩惱,這些部位,如果額外打麻醉針會較難評估飽滿度。尤其是嘴唇,施打的精準度,不能有任何的差池。」。

若以太陽穴凹陷為例,太陽穴很凹會看起來暗沈,很沒有精神,側臉的線條,也會沒有那麼的平順、協調,以往多是打自體脂肪來補,但如果打得太淺層,會容易凹凸不平,再加上有很多神經在支配,很難作好麻醉,止痛上會比較棘手,現在可以使用XC零痛感玻尿酸,直接打在骨膜上、深層的筋膜下,推的時候,感覺很順,填補的效果,也比自體脂肪平順,因為,已經是加了麻藥的凝膠式玻尿酸,止痛的效果較好,患者不太會疼痛,治療的滿意度會提高。

Angie的修修臉:
YUN_8952.jpg
NG!淚溝、太陽穴及臉頰凹、唇乾,顯得有棱有角。

_YUN3761.jpg
YES!臉部線條,變得圓潤又飽滿,素顏也性感。

_YUN3980.jpg
YES!淡淡彩妝,人妻也有絕美的魅力。


YUN_8926.jpg
NG!淚溝、凹頰,突顯出顴骨高,神情很嚴肅。

YUN_9193.jpg
小YES!立即術後,臉型及嘴唇豐盈,線條變柔媚。

_YUN3955.jpg
YES!二周後,臉型更飽滿,唇唇動人,魅力十足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