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文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比連續劇,還峰迴路轉的「補教人生」新聞,在媒體持續發燒,身陷緋聞糾葛、沈默多日,昔日主播的31歲嫩妻,終究,也在螢光幕現身,不若印象中的光鮮亮麗的她,被不少媒體以「神情憔悴」來形容,而讓她顯得疲憊不堪的原因,除了心情不好爆瘦四公斤外,藏不住的淚溝型黑眼圈,在她眼神流轉的同時,也是疲態盡現的主因!

蔡郁璇20100822-1.bmp
淚溝型黑眼圈,讓身陷緋聞糾葛的昔日主播看來格外憔悴。(翻拍自NEXT TV)

不只是昔日主播的嫩妻,在台灣,能夠登上主播台的女主播們,不管是容貌或口條,都是萬中選一的年輕正妹,這是因為了讓女主播們,不管在播凌晨的晨間新聞,還是挑燈夜戰的夜間新聞時,都能看起來神采奕奕、精神抖擻,攝影棚的燈光,打得相當強烈,也因此,女主播們都得畫著「走在路上會嚇到路人」的主播大濃妝上鏡。

女主播本身,也必須兼具相當立體、英挺的五官及瓜子臉,才不會讓攝影棚的強光,吃掉臉上的五官,或看起來像大餅臉在報新聞,但崴崴也發現,唯一會讓幾乎零破綻的女主播們破功的臉部瑕疵,很難靠主播大濃娤掩飾的問題,一樣也是會在眼下造成陰影的淚溝型黑眼圈!

YUN_0167.jpg
淚溝讓新科人妻Agues,看起來兩眼無神。

YUN_2220.jpg
沒了「累溝」,新科人妻Agues,是名符其實的嫩妻。

而27歲新科人妻Agues的淚溝比現年31歲的主播嫩妻更凹陷,Agues說「我是典型的夜貓族,愈晚愈有精神,長期半夜沒睡的結果,讓我的眼皮下垂、下眼瞼看起來陰影很深,常被朋友說看起來眼睛很無神,好像永遠沒睡飽,感覺像有30歲,原本以為是眼皮鬆弛惹的禍,曾作過眼部的飛梭雷射,也買過眼霜保養,但效果並不明顯。」。

YUN_0360.jpg
在眼尾打少量的凝膠式玻尿膠可拉提眼尾。

其實,讓Agues一臉無神的主因,也是很多女主播共同的困擾~淚溝型黑眼圈,她的主治醫師許時琮,以凝膠式玻尿酸幫她填充淚溝的凹陷,並且在鼻樑、眼尾下方,再額外加一點凝膠式玻尿酸,讓鼻樑更英挺,眼尾上揚,最後再以肉毒桿菌素放鬆眉間紋及下巴的皺褶,讓Agues不再顯老,恢復身分證上應有的嫩妻容顏!

Agues的修修臉:
YUN_0159.jpg
NG:暗沈淚溝、糾結下巴,讓Agues看起來心情不佳!

YUN_2212.jpg
YES:淚溝不見了、下巴平順了,有種神采奕奕的年輕感!

YUN_0138.jpg
NG:眼角下垂、淚溝無神,一副累過頭的模樣!

YUN_2041.jpg
YES:眼神飛揚,一下子,就年輕好幾歲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