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最近,中西流行天后,都變漂亮啦,包括前陣子兩頰深陷、神情憔悴的流行天后瑪丹娜﹙Madonna﹚,還有台灣的Jolin,都從紙片人,變成「小椪皮」,還有人懷疑Jolin去豐頰呢!無論真相如何,變漂亮總是好事一樁。

manonna-slim2.jpg
去年瘦巴巴的娜姐(圖片來源/英國每日郵報)

Madonna-fat.jpg
今年小椪皮的娜姐(圖片來源/英國每日郵報)

而根據外電的說法,娜姐一直很羨慕新科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嬌滴滴的好膚質,因此,最近很積極的讓自己變臉。

當愈來愈椪皮的娜姐跟36歲的手帕交葛妮絲派楚(Gwyneth Paltrow)坐在一起時,還真是愈來愈有姐妹淘的樣子,曾被前夫嫌棄是「阿婆」的她,成功變成正妹一枚,值得恭喜。

Madonna-fat1.jpg
愈來愈椪皮的娜姐跟36歲的葛妮絲派楚,愈來愈像姐妹淘(圖片來源/英國每日郵報)

從娜姐、Jolin的改變,也同時宣告了乾癟紙片人時代的終了,現在擁有「小椪皮」般的QQ膚質,正是最夯的美膚新趨勢。

jolin-fat4.jpg
剛出道很可愛的Jolin(圖片來源/爽報)

jolin-slim9.jpg
瘦過頭的Jolin(圖片來源/蘋果日報)

jolin-fat.jpg
最近小椪皮變漂亮的Jolin(圖片來源/網易)

事實上,女人的臉還是要有點肉肉的,才會看起來年輕又緊緻,娜姐、Jolin,都是絕佳的例子,想要告別白骨精、早衰女、病態妹,愈活愈年輕?趕快捨棄「紙片人」的迷思,往「小椪皮」靠攏,才是王道!

相關新聞連結:
Is rejuvenating Madonna trying turn Kate Winslet ?
蔡依林遭質疑豐頰 坦承吃胖了

相關網誌連結:
灰姑娘的變身
激瘦娜姐的紙片人危機
不擇手段瘋小臉,20美眉變熟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