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手嚇人似乎一直是名女人們,心中最難磨滅的痛,尤其,是娛樂圈的女明星們,為了保持窈窕的身材,體脂肪都異於常人,使她們更容易提早面臨皮垮肉鬆的危險。當臉皮鬆動時,還可以打打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電波拉皮,或者作內視鏡拉皮、傳統拉皮來換取青春樣貌,但當手開始老化時,可就沒這麼容易了。

nicole-hand.jpg
名女人不易做,連雙手都會成為眼光焦點。(圖片來源/英國每日郵政)

漂亮的雙手,有如女人的另一張臉,包括流行天后瑪丹娜、莎拉潔西卡派克、妮可基嫚、卡麥蓉狄亞茲、凱特摩斯,以及,最近得到2008年「富比士百大名人權勢榜」第三名的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,都曾因被拍到手部青筋怒張,宛如如鷹爪的老手,而登上國際媒體的顯著版面,就可知道有一雙優雅的玉手,有多麼重要。

台中整形外科醫師張立言說,「手部的老化,的確曾是個難解的習題,以往,是採取採取肚子以下的脂肪作移植,一雙手大概要抽80㏄的脂肪,經處理後再以鈍針注射到手部,但因脂肪不好推,易有顆粒感、不平整,而且進針孔比較大,作完常常會有明顯的腫脹出血,往往會建議二隻手輪流作,以免,影響到日常的生活作息,一個手的療程,至少得花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雙手的治療費用動輒四、五元,但治療的結果,病人跟醫師都不見得會覺得滿意。」

「不過,最近國內剛上市的活力玻尿酸,直接用於手部的注射,注射不困難,效果又蠻好,是可以期待的治療方式。在治療時,是使用細針作點狀注射,可以目測法避掉手部的微血管,出血腫脹都很輕微,即使是很怕痛的患者,只要事先冰敷一下,雙手都可在幾分鐘施打完,稍加按摩,就相當平整,回家後需加強保溼。」張立言指出。

活力玻尿酸,是一種將傳統的小分子玻尿酸,再進一步研磨碎成圓型的粒子,治療時利用細針,廣泛的注射到真皮層的中層、下層,可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,因是圓型的小分子玻尿酸,打到皮膚裡後,可均勻分散,而玻尿酸的飽水力,與皮膚內的水分子結合後,可提升肌膚的含水量,增加肌膚柔軟度。

每個療程,約需2~3次治療,每隔三到四星期作一次,效果可維持半年到一年,除了運用於手部,在歐洲也用臉部拉提,以及頸部、前胸、膝蓋、腳趾等身體的部位,使得活力玻尿酸已成為歐洲消耗量最大的玻尿酸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