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級的女生,美容整形瘋什麼?答案是明星般的巴掌臉,其中,又以像張柏芝的細緻小臉,最受年輕美眉的青睞,因大S推薦紅酒面膜而一炮而紅的葉偉倫醫師表示,20多歲的七年級女生,多是為了小臉的美容需求而來。

葉偉倫說,「年輕本來就是一種美,美眉們的小臉三步曲,首先就是要把臉型瘦下來,鼻子挺起來,再把下巴的線條拉出來,整個臉就會變得小巧而精緻,不見得要動到非常大的削骨手術,才能變漂亮。」在咀嚼肌施打肉毒桿菌,可讓國字臉的瘦下來。

而為什麼小臉,會跟鼻子、下巴有關呢?葉偉倫解釋,「東方女性會看起來像大餅臉,通常跟鼻子太扁、下巴偏短、內縮有關,若能用玻尿酸把鼻子打高,再把下巴往下往外推,整張臉的立體感就出來了,臉型呈現完美的黃金比例,看來就會比較小巧。」

王中原醫師,也表示,「擁有巴掌臉的港星張柏芝,她高挺的鼻子跟略噘的下巴,在美容門診裡,都蠻受到七年級女生的偏愛。用玻尿酸隆鼻子的山根,除了可加高鼻樑,也可把眼角拉開,創造類似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般的大眼頭,眼睛會比較有神,至於隆下巴,則可以讓臉看起來像修長的鵝蛋臉、瓜子臉。」

「熟女們,嘴角靠近下巴的位置,有時會有二陀下垂的肉肉,若能用玻尿酸把下巴加長,也可以改善下垂感,讓臉部的線條年輕化。」 葉偉倫補充。

而作玻尿酸隆鼻,要特別注意不要趴睡、戴眼鏡、不要捏,下巴部份也要減少局部壓迫的機會,而作這些可以小臉的微整形手術,可以讓人感覺變得漂亮,卻不會有傳統手術紅、腫、熱、痛的痛苦恢復期,對於不敢動刀的年輕美眉來說是不錯的選擇。

除了小臉外,淚溝跟眼周細紋,也是年輕美眉常見的煩惱。王中原說,「年輕美眉的眼周細紋,主要分佈在眼睛的下方,跟熟女的魚尾紋位置不同,治療方法也不一樣。」動態的魚尾紋通常可施打肉毒桿菌來除皺,效果不錯。

但淚溝跟眼周細紋的細紋,通常與乾性膚質、過敏體質、經常熬夜有關,因是屬於靜態的細紋,無法用肉毒桿菌來治療,必須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來填補,才能有效改善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