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各大報上看到一則斗大的標題「台塑大王子表態,不娶婚外情女主角」!根據他的說法是「因我現在已不相信婚姻制度了,這輩子已簽過1張婚姻賣身契。我覺得很恐怖,所以這輩子不會再有第2張了。」

年輕時喜歡的人,年長後,選擇會不一樣,婚姻制度等於是一道枷鎖。」他說。

以一個曾經走入婚姻的同路人來說,我能理解他的說法。因為,結婚在某個程度上,彼此上有很多權利、義務上的複雜關係,不再僅止於愛情。

王子跟公主的幸福人生,固然令人生羨,但在現實的人間,畢竟不常見,而愛情、感情,並不一定可以隨著歲月或婚姻俱增。

甚至,很多婚姻現實中的衝突與折磨,都會磨滅彼此的情感,甚或最後以憎恨相對,不是所有的人都不適合結婚,也有一些人結婚後,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但是,如果有機會可以再度單身,我想也會有不少人,都不會再簽第二張賣身契 吧!

相關新聞聯結:
王文洋:不會娶呂安妮
王文洋:今生絕不簽第2張婚姻賣身契

◎本文作者簡介: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