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相粗獷的楊宗緯,在「超級星光大道」中,以驚人的歌藝,一夕爆紅,不過較平凡的外表,也讓他贏得「山頂洞人」的外號,但在醫師的眼中,楊宗緯的五官,其實長得不錯,也有條件變身成外國帥哥。

皮膚科醫師吳英俊表示,「楊宗緯的眉骨很高,鼻頭也夠大,很有西方人輪廓很深的特色,但是唯一小小的缺憾是兩眼間的山根處太過凹陷,才會讓整張臉,帶點原住民的味道,但被說成是『山頂洞人』,也太誇張了。」。

跟楊宗緯一樣眉骨很高又山根低的熟男Eric感同身受地說,「塌鼻樑是父母的遺傳,沒有什麼可抱怨的。」但是,看得出來他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意。

_Y5Y3614-1.jpg
NG:兩眼無神的中年熟男。

_Y5Y4665-1.jpg
YES:只加強了鼻樑,雙眼立即有神。

對於這種眉骨很高,鼻頭也夠大,但兩眼山根處太過凹陷的外貌來說,並不需要作傳統的鼻骨隆鼻手術,只要利用大分子或中小分子的玻尿酸,把鼻樑的山根處打高起來,就會像是外國人的希臘鼻,具有從楊宗緯變藍正龍的效果,五官會更突出,眼神更銳利、有精神。

Eric像大部份的男生一樣,很排斥為了美容動刀,又因為擔心鼻子塌會漏財,才想藉由玻尿酸隆鼻來改善,剛打完,Eric說,鼻樑有輕微的腫脹、出油也會比較明顯,在外形的改變上,他感覺自己的鼻子變得像老外,五官也比以為突出很多。

崴崴的感覺是他的臉好像從沈睡中,突然醒過來一樣,前、後落差非常的大,真難想像,幾㏄的玻尿酸,就能讓一個男人改頭換面,突然年輕了N歲,好神奇!

_Y5Y3609-1.jpg
NG:不起眼的中年男子。
_Y5Y4718-1.jpg
YES:臉部立體,型男當之無愧。

Eric的主治醫師吳英俊說,「微整形中使所用的玻尿酸,成分與人體玻尿酸相似,柔軟度比較逼真,也不會有人工感,可被人體自行吸收,效果可維持2年左右,因此,也必須重複施打,但優點是比持久性填充物,容易塑形,呈現立體感。」

台中黃金財醫師,也表示「山根太矮、鼻樑不夠挺,是東方人相當普遍的問題,以女性來說,山根低,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無神,像是永遠沒睡醒的樣子。」

「使用中或大分子玻尿酸,把山根處拉高,除了可以加高鼻樑外,玻尿酸也可以同時把眼角的皮膚拉開,放大眼頭,具有類似『開眼頭手術』的效果,可同時創造出迷人的電眼,又不必額外忍受開眼頭手術的風險及恢復期。 」黃金財解釋。

手術時,會在鼻頭施打局部麻醉針,並在開1小洞,再用鈍針在骨膜上方,注射大分子玻尿酸,不會痛,但會有酸酸、漲漲的感覺。

鈍針的針頭是平的,不會傷到神經及血管,較不會有術後酸麻或瘀血的問題,但是在作玻尿酸手術前的一周內,還是建議不要服用阿斯匹靈及維他命E,以降低瘀血的可能性。

剛作完手術的三天內,可能會有局部的輕微紅腫脹,鼻子的皮膚會發亮,也有人會覺得鼻子的出油狀況比較明顯,這都是常見的現象。

若鼻部有青春痘、傷口時,不適合馬上作玻尿酸隆鼻手術,以降低感染的機會,如果剛好有流鼻水、感冒時,怕經常揉鼻子、擤鼻涕會影響到玻尿酸的塑形,也應暫緩,剛作完手術的一周內,也不宜戴鏡框眼鏡、趴睡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