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帝梁朝偉為了精準詮釋張愛玲《色,戒》筆下長相陰沈的的漢奸「易先生」,不惜狂減七公斤,搞得雙頰凹陷、皮膚鬆垮,嘴旁二道深深的法令紋,更讓影帝老態盡出,一下子老了好幾歲。

而與梁朝偉在《赤壁》中搭擋演出的第一名模林志玲,也因日益消瘦,被拍到顴骨高聳、瘦骨嶙峋的紙片人身材,甜美度大打折扣。
事實上,臉頰削瘦,不只會讓影帝及第一名模,面露疲態,一般人只要暴瘦,臉頰都易凹陷、法令紋明顯,也都會顯得顴骨過高、臉部稜角過多,而看起來比較蒼老、勞累,而有了豐頰的需求,至於法令紋的填補,也是相當受到歡迎的年輕化手術。

新加坡頂尖整形外科醫師Dr.Woffles Wu 表示,「以往最常用在臉部軟組織填補的材料是自體的脂肪,也就是取自己身上的脂肪,經過處理後,再移植在臉上,但是後來發現即使是取自於自己身上的天然素材,移植到臉上後,還是有風險的,這是因為脂肪在臉部存活下來後,也有生長失控的可能性,而失控的脂肪,有可能因為生長速度不一,讓臉部看起來不平整,而顯得凹凸不平。」

目前認為最安全的填補材料是玻尿酸,成分與人體玻尿酸相似,雖然有被人體自行吸收,必須重複施打的缺點,但是玻尿酸的成份很穩定,只要是經過有經驗的醫師施打在脂肪有缺失的部份,都可立刻達到填補的效果,安全性相當高,可用在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的填補,以及豐頰、豐夫妻宮。

而國內的瑞倍佳美容醫學中心院長黃耀主,則提醒「門診中,因急速減重、暴瘦,讓臉部的組織,變得太鬆垮、老態,而求診的愛美人仕,並不少見。而隨著年級愈來愈大,臉部失去的脂肪,要再長回來的機率會愈來愈低,以醫師的立場,不建議為了盲目追求巴掌臉而急速瘦身。」

相關新聞聯結:
激情太傷身 梁朝偉狂降7公斤
林志玲厭食暴瘦
◎本文作者簡介: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
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