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每日郵報《Mail Daily》 在上周四下午,拍到駐顏有術的流行天后瑪丹娜,竟有一雙青筋暴露,有如鷹爪的老手,讓費盡心思打造出來的完美容顏,在無意中,還是洩露了她近半百的殘忍真相。

Madonna's hand.jpg
天后的手,乾瘦到讓人心疼。(圖片來源/英國每日郵報)

其實被老態橫陳的雙手、皺巴巴的象皮膝蓋,無意中給出賣真實的年齡的名女人並不少,除了瑪丹娜外,就連泰莉海契、卡麥蓉狄亞茲、凱特摩斯等名女人,都有同樣的困擾,也使得歐洲近年來手部、膝蓋美容大熱,那就是以注射全新玻尿酸Vital﹙台灣未上市﹚,來治療以往難解決的膝蓋、手指,甚至腳趾等整形死穴。

Vital是將傳統玻尿酸,再經磨碎成不規則的粒子,治療時利用細針把磨成細粒的玻尿酸Vital,廣泛的注射到真皮層的中層、下層,玻尿酸可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,並與皮膚內的水分子結合,鎖住水分,進而提升肌膚的含水量,除可解決皮膚缺水問題外,對於增加肌膚柔軟度、回復彈性都有幫助。

每個療程,需2~3次治療,每隔四星期作一次,術後會有持續3~4天的輕微紅腫,效果可維持半年到一年,除了臉部,也可運用於缺乏水份及明顯鬆弛的手紋、膝蓋、腳趾外,也可使用在頸部及前胸等易洩露老態的區域,可提升飽水度及光澤感,讓身體跟臉部一樣呈現年輕感。

相關新聞聯結:
She's so vein... Madonna's hands look worse than ever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 《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