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近日復出的話題女星,從昔日的艷麗模樣,閃電變萌卡哇伊,先後就像變了兩個人,再次造成話題。其實,想要有「萌」到爆表的可愛模樣,真的不需要特別跑去動整形手術。

201303030282
YES!甜甜蘋果肌的超萌少女。

_YUN7720
NG!滿滿熬夜臉的憔悴熟女。

今年28歲的Arabela,以前曾經擁有過可愛的BABYFAT,但她覺得女生過了25歲,臉就會明顯變了,椪椪的蘋果肌,連同BABYFAT都完全消失不見了,臉變得很平、沒有彈性,稍微熬個夜,就很難恢復。

臉型較方的她,最愛吃硬硬脆脆的雞軟骨,現在即使忍痛戒掉,對明顯的方臉,還是沒有什麼幫忙。Arabela說,「我覺得女生有蘋果肌,翹翹嘟嘟的嘴唇會看起很可愛,如果鼻子能夠高一點,我也會覺得很不錯。」。

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林永祥,評估過Arabela的臉型後,決定為她施打肉毒桿菌素,並且如她所願的以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為她施打甜甜的蘋果肌、加一點點的小鼻樑,以及,一咪咪的尖下巴,並在上唇拉出唇線來。

崴崴發現,雖然沒有動用到任何整形手術,只用肉毒桿菌素及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作了小小的立體感修飾,但整體搭配下來,竟可以達到修正臉型,塑造出少女般萌樣弧度的效果,真的先後就像變了兩個人,從憔悴熟女變成了超萌少女,非常自然又可愛。

Arabela的修修臉:
_YUN7685
NG!一臉蒼白、平板的倦容。

201303030320
YES!宛若兩人的超萌甜甜風。

_YUN7668
NG!相當平淡無神,沒有特色的方型臉。
201303030291
YES!蘋果肌、小鼻樑、尖下巴,大大加分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