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農曆年新年將至,海崴知道有不少正妹,都會想趁著年前來個小改造,讓自己在來年的運勢更加的順遂。這時候往往不只是想變美,有時也會把面相合併在一起考量。

傳統的面相學裡,認為鼻子是財帛宮,若是鼻孔較大又外露,可能比較容易有左手進右手出,留不住財富的情況,較無法守財。

在整形外科,有二種方式可以縮小鼻孔,一種是將鼻翼往鼻孔內拉緊縫合,另一種則是直接把鼻翼切除一部份後再縫合,但這種方式難免會在鼻翼留下淡淡的疤痕。

_YUN6872
圖說:Jennifer的鼻頭挺了,臉也更立體,淡淡微笑就很美。

那有沒有不動刀的微整形美容,可以縮鼻孔、鼻翼呢?其實是有的,而且效果相當顯著。

現年35歲的Jennifer,常被朋友說不笑時,看起來有殺氣、太嚴肅,好像別人欠她很多錢的模樣,一定要常常保持露齒笑,一整天下來,常笑到臉都痠了僵了,蠻累。

她同時也覺得自己的鼻子長得不好、下巴太短,又沒有蘋果肌,使得臉太平,應是最主要的原因,但Jennifer又很害怕打不好會變成麵包超人。

這一次,她在鼻頭下方的鼻柱打了不到1cc的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補了一點點的蘋果肌、唇線跟下巴。

Jennifer說,「每個地方,其實都只打一丁點,乍看好像沒有差非常多,但整體加起來的效果,卻令我驚訝,尤其是本來不夠挺的鼻頭,一下子就挺起來。」海崴也發現鼻頭挺起來後,也讓Jennifer原本比較渾圓的鼻孔,變得又尖又窄,相當的神奇。

的確很難想像,在鼻柱打了一針,只運用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的支持力,就能達到這麼明顯的變化。她表示,「家人跟朋友,都發現我變得不一樣,拍照更好看了。」她現在不必刻意露齒笑,也不再會像以前易有臭臭的晚娘臉了。

Jennifer的修修臉:
_YUN0506
NG!鼻頭不夠挺,鼻孔較渾圓。

_YUN6393
YES!鼻頭挺起來,鼻孔尖又窄。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