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以性感士官長暴紅的劉香慈,最近因身材走樣,而被媒體抓包嗑鍋養肉,無緣演出飄逸的女鬼。而因發福臉圓的宅男女神安心亞,更是連連被毒舌媒體,戲稱是「安心肥」,只好積極地在飲食及運動上狂下苦功,在瘦二公斤之後,終於有了「尖下巴」,稍減外界對她大隻女外表的關注。

事實上,海崴覺得,女明星個個不易作,明明就是胃口最好、最適合嗑鍋的冬天,為了維持螢光幕上的風采,只得啃著冰冷冷的生菜沙拉。尤其,螢光幕又有放大臉蛋的效果,稍微一鬆懈,就很容易被眼尖的記者,大伺宣傳。

34歲的Michelle,天生是比較有肉的丸子臉,再怎麼瘦下來,臉都看起來腫腫的,有明顯的雙下巴。拍側臉照時,幾乎感覺不到下巴的存在感,再加上鼻樑較低、蘋果肌下垂,很容易就有一種浮腫的感覺,跟纖細的身體有明顯的違合感。

IMG_7482
YES!自然的下巴弧度,呈現宛若天生俏V臉。

IMG_4456
NG!肉肉的丸子臉,藏也藏不住的雙下巴。

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,「Michelle 的下顎骨發育比較不足,顯得下巴短而內縮,再加上鼻樑不高、中臉蘋果肌的體積流失,有一點點的法令紋,感覺臉會比較扁平,沒有精神。」。

先以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在外眼角及鼻翼的連線上,作一個扇形的注射,填充蘋果肌,再往法令紋作注射,除了,改善法令紋外,也可修飾鼻翼的型狀,讓鼻子更有立體感。

之後,用鈍針作鼻樑的注射,作初步的塑形,之後再打鼻柱,讓鼻頭翹一點,並在骨頭內縮、缺損的下顎處,拉出尖下巴,創造出平順、自然的立體小V臉。

而一cc新劑型的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推起來蠻順的,再加上內含麻藥,治療時的舒適度會增加很多,治療到越後面會越輕鬆。海崴特別想恭喜,長年為丸子臉所困的Michelle,終於擁有瘋狂減重,也換不到的3D夢幻小V臉。

Michelle 的修修臉:
IMG_4575
NG!扁平的鼻子、內縮的下巴,臉較短。

IMG_6719
YES!優美的鼻眉角及下巴,自然好看。

IMG_4689
NG!法令紋深、短下巴的初老U型臉。

IMG_6853
YES!法令紋淺、尖下巴的朝氣V型臉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