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以演出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女主角,剛奪下金馬獎影后的桂綸鎂,擁有一張清新脫俗的3D立體臉蛋,向來有小清新氣質美女的美稱,讓許多輕熟女超羨慕。

IMG_2864
YES!輪廓立體有型,把好膚質襯得更甜美。

IMG_1842
NG!膚質較實際年齡輕,但臉孔較平淡。

而自覺山根不夠高,有法令紋、下巴偏短的Lisa,在海崴看來,膚質已經比同年齡的女生好很多,但眼尾的下垂,的確也讓她的眼睛,看起來稍嫌無神,希望能夠透過微整形美容,擁有更清新立體的外貌,同時改善眼周的微老化。

她的主治醫師曾忠仁說,「Lisa的輪廓不錯,只是太陽穴凹陷,山根、眉骨不夠高,眼皮有一點點下垂,如果能施打 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填補太陽穴,讓眉骨跟山根稍微立體一點,不但可以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也可以拍照比較上相。」。

而微微的淚溝、法令紋、 嘴角的一點點細紋,還有偏短的下巴,同樣可以用內含微量麻藥,推起來很順,非常的平滑的 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進行填補,消費者在治療時,也會覺得舒服。

就因為具有持續性久、支持力夠的特性,用來作臉部山根、蘋果肌、下巴的弧度雕塑,可讓原本較平板渾圓的線條變得立體甜美。

由於Lisa有較強健的咀嚼肌,有國字臉的感覺,需要肉毒桿菌素來瘦小臉,但對輕熟女來說,要更注意肉毒桿菌素來瘦小臉後,有可能因為臉瘦下來,讓下顎感覺比較下垂,因此,可在鬢角及下顎處,先打一些 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當支撐。

海崴發現,當Lisa的輪廓,更加立體有型時,也同時把原本好膚質襯得更甜美,本人跟拍照,都顯得相當的清新、上相。

Lisa的修修臉:
IMG_2260
NG!眼尾下垂明顯,臉蛋較渾圓。

IMG_2222
YES!鼻樑自然,臉型更修長立體。

IMG_2228
NG!從外表看不出來,已是37歲的輕熟女。

IMG_2204
YES!眉眼拉提、下巴微尖,拍照更上相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