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
最近,包括蘋果日報、壹周刊,以及本周的商業周刊,都談到台灣的醫美熱,當然,也少不了許多關於醫美的負面糾紛,像是埋線瘦身險死名醫違法雇密醫......等等。

到底作醫美有那些風險?該怎麼避免,是很多消費者,都關心的話題,但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問題,並非三言二語能說得清楚。

若以時尚來比譬,醫美就像是奢侈的高級訂製服,而且更重要的是它訂作的是無法脫下來的外表。

崴崴最反對的,就是刷卡、借款作醫美,因即使真的外表暫時變美了,但內心為債務所苦,而一直愁眉深鎖是不可能漂亮、快樂起來的。

維持美貌跟擁有財富一樣,沒有必要急著「立刻」、「馬上」、「現在」就要改頭換面,靠的是一輩子積沙成塔的努力,太急著要改變,較容易走偏鋒,陷入不理性的思考,而讓自己容貌跟財富涉險。

現在幾乎每一家醫美診所,都有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,網路上也有很多醫美討論區。若真心想變美,不妨多作些醫美功課,先初步篩選出有興趣進行的療程及醫師,再逐一親自諮詢,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醫美,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。

而作了醫美,不是變美,就是變得不美,是最容易檢視成果的投資。

妳的雙眼,就是最佳的投資顧問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