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最近話題不斷的「飛輪海」成員,越來越像的兄弟臉,再加上大眼挺鼻的模樣,與剛出道時,長相差很大,還曾被傳出酒後吐真言,說出「在鼻子上打玻尿酸超痛的。」。

IMG_2622
YES!鼻型更立體、性格的下巴,朝氣進階的男人味。

IMG_0881
NG!淚溝及中臉的凹陷、尖下巴,顯得相當疲倦。

而不管微整形隆鼻的傳言是否是真的,有興趣作玻尿酸隆鼻的美型男們,其實現在也有不痛的選擇了。長相斯文、秀氣的Devil,今年31歲,他在受訪時,告訴海崴,自己蠻怕打針,但因為很在意鼻子跟淚溝的問題,還是決定試試看微整形。

Devil說,「我的鼻子,雖然旁人看起來高度,還可以,但因為全家人的鼻子都很挺,每次拍全家福,就會顯得特別塌,有一點落差。」從事資訊業的他,因為,整天盯著電腦看,27、28歲時,淚溝、眼袋,就跑出來見人了。不過,他倒是從來沒想過自己的下巴,有什麼特別需要改變的。

他的主治醫師楊育莉說,「Devil的五官比例不錯,只是鼻高跟下巴曲線較不夠,下顎的比例可以再增加。另外,還有一點點淚溝、眼袋、中臉凹陷的問題,所以,外表會有很疲勞的感覺。」。

整形外科楊育莉醫師,先以含麻藥的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改善Devil的中臉凹陷,包括蘋果肌及外側眼尾眼輪匝肌的下緣,如果怕打到眼輪匝肌裡,可以用手,稍微把皮膚拉起來,就可避免。為了保留型男獨有的性格感,中臉的施打,要稍微保留一些骨感的線條。

同時,以鈍針施打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,作整個鼻樑的增高,最後,再來加強下巴及下顎的線條雕塑。Devil說,「施打時,會覺得有一點點酸酸的,並沒什麼痛的感覺。」原有的疲勞累,也一掃而空。海崴覺得,Devil變得相當有朝氣,保留個人特色之下,更有年輕進階版的男人味。

楊育莉指出,「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因為是一CC內含麻藥的玻尿酸劑型,疼痛度低又可用比較細的針頭施打在淺層,以較少的CC數,就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,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個比較舒適、節省預算的選擇。」。

Devil的修修臉:

IMG_1480
NG! 中臉平坦,一臉愛睏。

IMG_2448
YES! 亮眼挺鼻,朝氣滿滿。

IMG_1394
NG!側臉,眼下有深深的凹陷陰影。

IMG_2335
YES!眼下不凹陷,下巴微翹很帥氣。

IMG_1402
NG!累累累,非常累的雙眼。

IMG_2343
YES!亮亮亮,非常亮的挺鼻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