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日本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,據稱曾因運動傷害造成鼻骨骨折,導致歪鼻只好動刀矯正,但最近被發現他側臉的鼻樑,似乎有走山的異樣,讓他原本的型男的模樣很落漆。

1360-c
YES!有了山根,臉部輪廓更立體。

9275-c
NG!少了山根,多了凹陷,頗憔悴。

由於,鼻子位於臉部的視覺中心,當鼻型不佳時,整張臉的輪廓,就會顯得比較模糊。31歲的Andrea,也有類似的苦惱,有雙黑亮大眼睛的她,鼻樑山根線條不清晰,讓臉的曲線顯得較含糊。

皮膚幾乎沒有細紋的Andrea說,「我本來鼻樑就不高。這二年工作較忙碌,下班回到家,都十點了,差不多凌晨一點才會入睡,感覺臉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有流失、變老,即使早晚都保養,也會定期作臉、敷臉,皮膚還是不像以前那麼有光澤跟飽滿度。」。

每個朋友都說,「妳怎麼看起來很累」,很熟的姐妹淘,就會直接說,「我覺得妳好像有變老」。有次她素顏坐捷運時,被車廂玻璃上自己頗為憔悴的倒影嚇了一跳,臉頰比以前更削瘦, 鼻翼旁的二條法令紋變得比較深,淚溝快跑出來了,感覺蘋果肌有點要消失,嘴角有輕微的往下壓,整張臉看起來更平了。

她的主治醫師陳美齡說,「Andrea臉的長度已經很漂亮,在下巴前方加一點點玻尿酸,讓下巴上翹一點點,山根要更立體一些,左右臉不太對稱,右臉比較凹一點。 而熟女們都會凹的蘋果肌、法令紋、臉頰,她也有。額頭可能因為習慣性皺眉,跟太陽穴一樣,也有下凹的線條。」。

而含麻藥的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因是一CC的小劑型,可以用很細的針來施打,再加上麻藥的作用,消費者在接受治療會比較舒適。立體、拉提的V鏈結玻尿酸,在作臉部的輪廓塑造的效果是不錯的,打在鼻子、下巴,可作出很立體的結果。

太陽穴、眉骨上緣的凹陷,以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填補,讓眉骨得到支撐,還有提眼皮,讓眼睛變大的附加價值。因為玻尿酸的質感比較柔順,以量少平舖在淚溝、臉頰、接近眼眶骨的位置,都可以讓外表看起來會自然、平滑,不會有顆粒或凹凸感。

Andrea的修修臉:
IMG_9763
NG!笑起來眼睛瞇瞇的,鼻頭圓滾滾。

IMG_0911
YES!豐額可提眼皮,隆山根縮眼距,眼睛更迷人。

IMG_9804
NG! 太陽穴、眉骨上緣凹陷、山根平。

IMG_0868
YES!額頭飽滿、山根自然,電眼更明亮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