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本周知名的國際時尚雜誌《VOGUE》在北京舉辦120周年慶,盛裝出席的女明星們自然成為媒體聚光燈。現年48歲的香港影后張曼玉,顯得瘦骨璘珣,妝容憔悴,讓人有點擔心她是否還沒走出情傷。

雖然,感情世界裡的離合好正常,但不管是分手或合拍,令生命豐盛、容顏燦爛而非任其枯萎,才是女性們追求的目標。

IMG_7104
YES!揮別初老,以往的立體緊緻再現。

IMG_8308
NG!眼周明顯初老,臉蛋較鬆弛扁平。

34歲的Angela,無疑是個相當美麗的女性,但愛美的她覺得自己跟前幾年比起來差很多,尤其是眼睛下方的淚溝型黑眼圈、眼袋,讓她相當的困擾,Angela也常常覺得自己的下半臉已經有鬆弛的現象,左臉又比右臉下垂的更明顯,左、右臉不太對稱而顯得扁平。

她的主治醫師黃耀麟說,「Angela的五官很精緻,目前,她一定會相當在意眼周所呈現的初老,可以零痛感玻尿酸來施打,改善眼睛下方的凹陷,呈現自然的年輕感,但除此之外,太陽穴凹陷、下半臉的線條,也是不能忽略的,可以運用新的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來增加太陽穴的平整、蘋果肌的立體感,並拉提下半臉的線條。」。

V+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是運用創新V+專利技術,製造出無顆粒感、V鏈結的玻尿酸,具立體、拉提的效果。同時,內含微量麻藥,同樣可減輕施打的疼痛感。

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在施打時,玻尿酸具有的拉提力量是重要的,並且必須以最少的量,達到最佳的拉提效果,絕不能打得太過量,否則會像包子一樣,整張臉會看起來很怪異。

經過黃耀麟醫師的巧手微調,Angela的初老改善了,原本扁平、鬆弛的臉型,恢復多年前的緊緻、拉提,讓她的美麗更上一層樓。


Angela的修修臉:
IMG_8964
NG!眼下黯沈,臉頰透露鬆弛的痕跡。

IMG_5878
YES!眼周自然飽滿,臉頰線條平順。

IMG_8889
NG!左臉比右臉下垂,左、右臉不對稱。

IMG_5807
YES!下半臉拉提、對稱,美麗更上層樓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