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以《江南Style》MV中,超滑稽的騎馬舞,在全球爆紅的34歲韓國藝人PSY,在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,表示,唱片公司曾嫌他長相抱歉,卻又發現「微」整,也救不了他的大叔樣後,很過份的建議他乾脆戴上面具演出。

在星海浮沈11年後,稱不上俊男的他,竟然成為韓國有史以來最紅的國際藝人,讓他至今仍感到受寵若驚。而長相「非常天然」,連肉肉的肥肚腩,都頗有喜感的他,是否會帶動韓國娛樂圈「反樸歸真」的新風潮?真令崴崴相當的期待。

其實,才34歲,就因一張老臉,被稱作是大叔,內心多少還是會有點傷感吧!?

IMG_6045
YES!立體的V臉輪廓,Amy終於像個青春女大生。

IMG_4255
NG!咒怨淚溝跟扁平大餅臉,常被叫「大嬸」。

現在正值22歲芳齡的女大生Amy,五官相當清秀,卻也有類似的困擾。半工半讀的她,常因打工、學業兩頭燒,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況,自覺有咒怨的淚溝及大餅臉。

Amy素顏時,也常被同學「大嬸、大嬸」的叫,永遠被誤以為比實際年齡老,讓她覺得很傷神。

她的主治醫師李隆億醫師說,熬夜、睡眠不足,讓現在20多歲的小女生,普遍提早出現凹陷的淚溝型黑眼圈。

只要能用零痛感的玻尿酸,仔細填補淚溝、蘋果肌上提、打出尖下巴,再加一點點唇珠,配合肉毒桿菌素的施打,並少吃堅韌的食物,讓咀嚼肌變小,就能夠擺脫大嬸臉的魔咒,擁有女大生的年輕臉蛋。

Amy的修修臉:
IMG_4226
NG!凹陷的淚溝跟下垂蘋果肌,低頭也寬臉。

IMG_6006
YES!眼下飽滿、立體蘋果肌,低頭小顏妹。

IMG_4073
NG!疲倦無神的側臉。

IMG_5898
YES!青春無敵的側臉。

IMG_4132
NG!清秀的五官,洩露出倦容。

IMG_5938
YES!五官更精巧細緻,有朝氣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