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養胎中的孫燕姿,百無禁忌,前陣子更在微博上曬肚子,讓關心她的網友能同步分享她的喜悅,只是向來是紙片人的她,儘管大腹便便,依然還是擁有相當纖細的雙腿,真是讓人羨慕。


IMG_6293
YES!臉龐飽滿、拉提,Gill更有女人味了。

IMG_4538
NG!削瘦、下垂的臉部輪廓,讓Gill很苦惱。

而第一眼看到27歲的Gill,崴崴就覺得率性的她,有著孫燕姿的明星臉,只是她本人倒覺得還好啊!Gill說自己是個兒嬌小的女生,很容易顯胖,平常必須很留意體重。

這一、二年來,她發現自己的太陽穴、蘋果肌、臉頰,似乎比以前凹,法令紋跟嘴巴下面的紋路,也越來越深,不笑時,嘴角感覺比較下垂、有老態,即使化妝也只會卡粉,無法掩飾疲態,拍照時,看起來年齡比較大。

就連現在去逛百貨公司,保養品專櫃小姐看到她,都會推薦強調可以「拉提臉頰肉」的保養品。而講起來話來表情蠻多的Gill,喜歡吃有嚼勁的東西,也有習慣性皺眉,下巴也很緊縮。不笑看起來嚴肅,笑時又會有老態,讓她覺得相當的困擾,很希望能讓臉看起來比較豐滿、拉提一點。

Gill的主治醫師李隆億說,東方女性天生的骨架,沒有像西方女性那麼輪廓鮮明,所以,蘋果肌的發育,也比較不夠,中臉看起來平板,會是需要以XC零痛感玻尿酸補足的問題。而太陽穴、蘋果肌、臉頰、法令紋的凹陷,同樣可以玻尿酸填補改善。

至於過薄、下垂的嘴唇,只要打了唇珠,可以提供令人驚艷的改變。皺眉紋、眼周細紋,還有咀嚼肌、過緊的下巴肌肉,則交給肉毒桿菌素,對於微整形有加分的功能。掃去下垂感,女人味加倍。

Gill的修修臉:
IMG_4413
NG!沒表情時,嘴角下垂、下巴緊,似乎不開心。
IMG_6182
YES!有漂亮的嘴唇跟放鬆的下巴,不笑也可人。

IMG_4506
NG!法令紋、下半臉緊繃下垂,略帶疲憊。

IMG_6250
YES!QQ嘴唇、平順的下巴,輪廓變柔美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