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56歲中國影后劉曉慶,最近來台宣傳舞台劇《風華絕代》,尖尖的下巴很搶鏡,美魔女的模樣,看不到一絲的老態,她在接受媒體專訪時,也大方指出「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願望來改變自己的容貌。盡我的所能進行一些保養。」。

IMG_4030
YES!眼周明亮清爽,鮮明的下顎線帶來朝氣。

IMG_3563
NG!黯淡的淚溝,下顎線條有下垂的無力感。

而她也不諱言,年輕人也可以把自己的臉稍微修飾一下,這樣道路會比較平坦,真是快人快語的俠女風格。這比很多作了一堆整形、微整形的資深女藝人,態度坦然、真誠得多。

事實上,不動刀的微整形,就是一種最直接的深層保養,目的是把擦不進皮膚裡的成份,透過針孔,直接送到皮膚裡,進行回春的治療。

現年33歲的Apple,在這一、二年,最大的困擾是保養品也無法搞定的淚溝跟法令紋,會看起來很沒精神,以往她總自豪自己比同年齡的人年輕。

但有次Apple拿手機的自拍照,給男朋友看,結果男朋友卻只注意到她的淚溝跟法令紋,「感覺好像有老了」。然後,臉頰也開始鬆垮。明明去看皮膚,卻被醫師建議應該作微整形,讓她漸漸感覺到歲月的無情老態。

Apple還自覺嘴唇很薄,也被說過薄唇無情,她說「像樂基兒那樣的嘴唇很可愛,若可以打豐唇應該也不錯。」。

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,以零痛感玻尿酸填補太陽穴、淚溝、蘋果肌、法令紋及下巴,並且拉提下垂的嘴角及施打唇珠,增添唇部的水嫩感,再以肉毒桿菌素去除眼周的細紋,讓拚命保養也難改善的明顯淚溝、法令紋、臉頰下垂,再度呈現年輕的豐盈感。

Apple的修修臉:
IMG_3606
NG!眼尾下垂,法令紋明顯,臉頰微鬆初老。

IMG_4070
YES!眼睛上揚,法令紋變淺,臉頰緊實年輕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