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台灣的第一名模,最近在為新電影宣傳亮相時,因臉部的妝太油亮,臉頰削瘦、表情僵硬,與以往柔美的模樣不一致,被港媒指稱是「硬膠臉」。大陸的網路媒體還特地挖出第一名模的昔日美照作對比,而引爆變臉的耳語。

IMG_3521
NG!即使面帶微笑,還是有微微疲累感。

而許多輕熟女在作微整形美容時,雖然很希望能夠讓俏臉進階,但也會擔心微整完會變成另一張臉。30歲的Annie,五官明亮動人,她從事業務工作的她最大的煩惱是「不笑很凶,跟客戶在面對面接觸的時候,感覺很沒有親和力,像在生悶氣」,她非常在意自己的嘴唇薄而下垂,此外,鼻子也沒有山根,自覺眼距過開,沒辦法戴有框的造形眼鏡。

她很期待微整形, 保留她個人特色的同時, 能夠讓自己的第一印象更加分,能改善她看起來有晚娘臉的煩惱。

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說,「Annie有淚溝,且山根較低,鼻子跟嘴唇,在臉部輪廓裡相對是比較單薄的,也有一點點小戽斗,建議以XC零痛感玻尿酸,填補淚溝、山根、蘋果肌跟豐唇,可以改善小戽斗,增加甜美感,讓臉孔的距離感降低。」。

Annie的修修臉:

IMG_3411
NG!有淚溝,無蘋果肌,不笑像在瞪人。

IMG_2841
YES!眼周明亮,蘋果肌甜,好感度備增。

IMG_3377
NG!累累眼神、下垂嘴角,較有距離感。

IMG_2808
YES!眼神明亮,鼻挺嘴甜,讓人想親近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