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最近,幾位被愛傷透心的政壇及娛樂界名女人,儘管表面上異常堅強,但還是被拍到情傷的憔悴身影,只能說當愛情離去時,毫不留情,便狠狠的在心上、臉上留下了痕跡。身為熟女,不管是情深、緣淺,都要好好保重,不要讓體重一下子掉得太多,讓容貌也褪了顏色。

IMG_0311
YES!蘋果肌上揚、下巴尖,嬌俏迷人。

IMG_1838
NG!蘋果肌下垂、下巴鬆,掩不住的初老。

35歲的Jolly,原本比同齡女生看起來年輕,但在去年暴瘦八公斤後,發現自己的臉頰變得好削瘦,凹頰、淚溝、法令紋、下巴鬆弛,這些歲月的痕跡,也無從遮掩,讓她幾乎失去自信,好想回到瘦身前的美魔女外貌,不要再一付看起來黯然神傷、魂不守舍的憔悴模樣,而能好桃花朵朵開。

Jolly 的何玲嬅醫師說,「輕熟女會皮膚鬆弛到有明顯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都很削瘦,有空洞感,通常與體重急遽減少有關,輕柔施打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入針時先推一點玻尿酸,慢慢施打,可達到幾乎不痛的感覺,對治療的疼痛控制很有幫助。」。

而且不會有額外施打麻醉藥的疼痛感,也更不會影響到臉部美感的評估,在不痛的狀態下,讓外表甜美、皮膚緊實,回復原有的俏麗感,在施打的過程中,質感的效果是自然的,定期治療的患者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,皮膚也會看起來比較年輕,是幾乎無痛無痕的微整形治療。

肉毒桿菌素,則可以施打在眼周,減少動態的細紋,避免皮膚因表情一再產生皺褶,搭配其它微整形治療,可提升整體美容結果的滿意度。

Jolly的修修臉:

IMG_1642
NG!蘋果肌下墜,下半臉鬆鬆。

IMG_0200
YES!蘋果肌上提,下半臉超V。

IMG_1707
NG!即使面帶微笑,還是有些黯淡、憔悴。

IMG_0254
YES!蘋果肌上揚、臉型緊實,神采也飛揚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