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最近,剛甜蜜發片的女明星郭采潔,被爆熱戀中,整個人神采奕奕,漂亮得不得了,而前一陣子在康熙「卸妝單元」中,挑戰素顏上陣的她,不化妝還是超級卡哇依,讓向來毒舌的小S,大呼「根本沒差啊!」。

雖然,大家都覺得郭采潔是因為擁有青春好膚質,才能有漂亮的素顏,但事實上,郭采潔立體的鼻樑跟唇型,才是她卸妝後,不必靠粉打亮輪廓,仍能夠小臉無敵的主因。

IMG_9666
YES!飽滿豐潤的立體小嘴,非常Q彈。

IMG_0424
NG!唇紋深、唇型不明顯,感覺較黯淡。

26歲的Lin,也是屬於清秀佳人的小臉美人,覺得維持漂亮外表,讓自己開心很重要的事。因為,周遭很多朋友都作過微整形,效果也不錯,所以,讓Lin也想多嘗試看看。自覺素顏會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的她,並不愛自己的嘴唇太薄又有唇紋。

她的主治醫師朱冠州說,「Lin本身的條件很好,只是兩眼間的山根比較平、嘴唇稍微薄一點,只需要施打少量的XC零痛感玻尿酸,補了山根,再用三珠立體的打法,勾勒出唇型的曲線,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」並在咀嚼肌,施打肉毒桿菌素,讓小臉再更精緻一些。

使用加了微量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打在嘴唇上,可以大幅減少疼痛度。Lin本來很擔心打完會變成可怕的香腸嘴,因此,只先試打一些些看效果。

這次雖然沒有打很多量,可本來討厭的嘴唇的唇紋,全都不見了,看起來比較豐潤,她好喜歡自己現在小而有型的嘴唇。Lin也說,「早知道效果這麼好,當時應該再多打一點點,讓嘴唇更翹一些。」

而經過這些小微調,Lin的臉,變得更小更立體,即使素顏,也能神采奕奕,毫無憔悴,只要上了淡妝,亮眼不輸螢光幕上的模特兒。

Lin的修修臉:

IMG_0337
NG!缺少山根,嘴唇薄,神情有氣無力。

IMG_9043
小YES!鼻樑立體,唇型美,素顏也亮眼。

IMG_9589
YES!上了淡妝,亮眼不輸模特兒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