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陳文傑

長谷川潤、Lena、知夏子,這些擁有漂亮臉蛋的日本名模, 儘管不同風格、不同模樣,卻都有著超上鏡的尖尖小下巴。而隆下巴正是今年最流行的時尚話題,妳能想像只是修了個下巴,讓正妹的氣質,完全大加分嗎?

IMG_0563
YES!只是多了尖下巴,Freya整張臉更時尚有型。

IMG_1578
NG!有一雙大眼的Freya很在意她的短下巴。

本身是髮型師Freya,工作的環境裡,到處都是鏡子,客人、朋友,也都是愛美人仕,可以說整天都被帥哥美女環繞著,皮膚白皙纖瘦的她,最大的困擾,就是沒有下巴!下巴像被偷偷鋸掉了一樣。

Freya說,「沒有下巴會讓側臉看起來像是缺了一塊,正臉看起來很窄、很圓,感覺五官都擠在一起,常常會被朋友偷捏下巴,被拿下巴來開玩笑,很容易看起來有雙下巴,也不能剪妹妹頭,因為臉會看起來更短更圓。」這次鼓起勇氣,以XC零痛感玻尿酸隆了下巴,整張臉都尖了起來,也同時作了蘋果肌、法令紋填補,讓臉蛋看起來更甜美年輕。

「本來想去動手術隆下巴,但是我很怕動刀,又要休息一段時間,不能上班,這次作了微整形,就發現微整形的效果,已經夠好了,根本不必動刀。每個朋友,都發現我的下巴變了,現在化妝不必特別修飾,也不必因為下巴太短,必需特別注意髮型來修正太短的臉型,素顏也很OK,好高興。」Freya很滿意她的新下巴。

她的主治醫師何玲嬅說,「Freya很年輕,五官也漂亮,但下巴比例比較不夠。其實,下巴是臉型的重心,以東方人來說,下巴不足是很常見的問題,只要能把下巴拉出來,臉型就會比較瓜子臉,比較修長、立體。」

隆下巴,在以往是不容易麻醉的部位,客人會覺得很酸痛,好像下巴快要掉下來的感覺,現在有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,只要醫師能夠在施打時輕柔一點,可以大幅減少施打的不適感。下巴有強健的下頷肌,除了施打XC零痛感玻尿酸外,可以再打一些肉毒桿菌素來放鬆下頷肌,能讓下巴線條更好看更穩定。

Freya的修修臉:
IMG_1411
NG!短下巴讓臉型較圓。

IMG_0444
YES!有下巴,變成大正妹。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