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是非不斷的好來塢女星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, 最近被發現兩頰有如鼓漲的花栗鼠,雙唇腫如香腸嘴,整張臉有如「枕頭臉」相當的不自然,而被當地的整形外科醫師懷疑有可能是作回春整形過度的結果。

事實上,作微整形美容的重要關鍵,就是「寧可太少,也不要過多」。以眼周除皺為例,若要打到一點皺紋,都沒有,就有可能會讓表情看起來很僵硬、不自然,反而不好看。

_YUN8756
YES!臉型圓潤甜美,好氣色透出來。

_YUN6496
NG!過度骨感的臉型,頗為憔悴。

而在作眼周的淚溝填補時,只要能讓深的淚溝變淺,感覺就會比較有精神,萬一太貪心打得過量,反而會變得像凸出的眼袋,呈現不好看的走樣老態。

個兒嬌小的Jess,很喜歡吃硬的東西,近二、三年發現自己很國字臉,而且太陽穴變得很凹,綁馬尾會很不好看,淚溝的陰影,也讓她拍照很憔悴,臉色不太好,很希望能夠讓臉型變得順一點,擁有笑容甜美的瓜子臉。

他的主治醫師呂伍峰醫師說,「Jess的國字臉也明顯, 太陽穴蠻凹的,這兩個問題,經常是合併發生的,也就是說咀嚼肌強的女生,往往會有太陽穴凹陷的問題,建議要改掉喜歡吃堅韌食物的習慣,以免咀嚼肌愈來愈明顯,太陽穴也愈來愈凹。」除此之外,可以先在咀嚼肌施打肉毒桿菌素,讓強健的咀嚼肌萎縮,改善國字臉的臉型。

至於,太陽穴、淚溝、蘋果肌的凹陷,可適度使用XC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,減少臉部的凹陷陰影。

施打時,寧可少一點點,有需要時再補充,也不要一次打得過多,會比較自然漂亮。而經過呂伍峰醫師的治療,Jess原本較剛硬的臉部線條改善了,臉蛋感覺更小巧、年輕,這才是微整形,應達到的美容回春效果。

Jess的修修臉:
_YUN6444
NG!太陽穴凹、淚溝深又國字臉,氣色不佳。

_YUN8698
YES!太陽穴平順,淚溝淺,有清秀的瓜子臉。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