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尹海崴
攝影:黃聖芸


現年39歲的大陸女藝人李冰冰,日前戴著大黑框眼鏡,素顏出席香港藝人成龍宴會的照片,被另一位合照的香港歌手李玟,公開貼在微博上,跟平常在螢光幕上,治艷的形象落差不小,引起不少的議論,也有網民忍不住感歎年紀不小的她,果然還是抵擋不住歲月的催殘。

_YUN7159
YES!飽滿圓潤的臉蛋,讓氣色加分不少。

_YUN4452
NG!凹陷陰影,讓臉色看起來很蒼白。

而平常眼鏡不離身的Jill,也有類似的困擾。Jill說,「我的五官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輕,但慘在25歲以後,就有明顯的淚溝,不化妝時,說是有35歲,都不會有人懷疑,就連結婚時,化了漂漂亮亮的新娘妝,都是帶著淚溝進場!」。

擦眼霜沒有用, 化妝也不容易蓋掉的大淚溝,愈補妝愈厚更突顯。平常上班,如果不戴眼鏡,同事都會說,「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累。」出去玩,不戴眼鏡,拍回來的照片,張張都要用電腦修,只好戴眼鏡遮淚溝,但也把蠻漂亮的大眼睛,同時給遮住了。

她不期待變成超級大美女,卻很希望能把討厭的淚溝處理掉,恢復可以騙人的大學生臉。

Jill的主治醫師陳志誠說,「臉部的線條,若是圓潤,就是美的,但若凹凸不平,就會不美。」以Jill來說,太陽穴、淚溝、蘋果肌、臉頰、法令紋是有凹陷陰影,就會不夠圓潤,顯得憔悴無力,她需要補的量,雖然不多,但必須很仔細地施打,才能呈現飽滿回春的年輕化效果。


Jill的修修臉:
_YUN4487
NG!憔悴凹陷到讓人心疼。

_YUN7203
YES!陰影不見了,頗讓人心動。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FB尹海崴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